秋季运动会发言稿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今天这个秋高气爽、云淡日丽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我怀着期盼、兴奋的心情迎接这次运动会。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而我们的运动会正是体现了这一特点。如果不经常运动,多加锻炼,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就会下降,易生病。所以请大家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吧!
优秀的运动员们,我们要发挥出的水平,呈现出我们所特有的生机与活力。对竞争,我们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看短跑运动员,他们那矫健的步伐和向前的冲刺,让我们学会了勇敢面对;看接力运动员们,他们手中那根接力棒在传递中显得格外闪亮,在他们身上我们学会了团结;看跳绳运动员向上那锲而不舍,使我们学会坚持……在丰富的运动场上,我们随时能感到蓬勃和生机。
中国人原来在世界人眼里是“东亚病夫”,随着中国的富强和壮大,中国人不断努力加强运动并参加奥运会勇夺金牌,姚明、刘翔、李娜等越来越多耳熟能详的运动健儿成为我们的骄傲。世界人对中国人的看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这次开展秋季运动会就是本着民强则国强之根本,让全体学生勇跃参加!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衷心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奥动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最后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秋季运动会发言稿讲话稿 篇14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
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