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赤色的道路上,有两圈弧长,在绿色场地上,有你的明亮,画出两圈生命的轨迹,夺得无数由衷的惊喜。迈出不一样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响的歌曲!你的表演场,让你自由徜徉!你的起飞场,舒展你的翅膀!倘若力量来自呼吸,呼吸来自生命,生命的真谛注释力量的永恒,呼吸的瞬间注释生命的价值,力量的渐逝在此刻都可得到最美的解释,将这美坚持到底,即使失败,也觉得无怨无悔,将这美永驻心底,即使深锁,也永不会退色,所有的这一切,都将在心灵的空中,如彩虹一般,留下美的而永恒的瞬间,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