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医院全体在职和离退休职工们,各界朋友和海外校友们: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xx人脚踏实地地跨过了新年的门槛,迎来了20xx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万千患者对xx医院的信赖与认可,我们一路相伴“且行且珍惜”,有期许,有关爱,有体谅,有尊重,有欣喜,信任让我们穿越心灵的隔阂,宽容让我们收获彼此的笑容,仁爱使我们结成彼此信赖的朋友。是你们一直的支持和关注推动着xx医院的成长和发展。
感谢老前辈呕心沥血,诲人不倦,谆谆教导,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全体在职员工不辞辛劳,尽心竭力,精益求精,为开创了新的辉煌;感谢海内外校友热心关注,积极支持,牵线搭桥,让国际化路线走得清晰而坚定;感谢莘莘学子刻苦钻研,孜孜不倦,执着追求,让充满朝气与活力;感谢各级和社会各界朋友关心爱护,热情支持,友好协助,使我们得以顺利前进。全体xx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热爱和对生命的敬畏,所有平凡的力量汇集在一起,书写了xx医院xx年不平凡的业绩。
这一年,我们热心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xx人的仁爱之心。xx人一直活跃在“国家巡回医疗”、“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等大型公益活动中;牵头组建第五批(湖南)援塞抗疫医疗队,实现了“零感染、打胜仗、全治愈”的骄人业绩,医院被授予全国“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也为医务人员参与国际公益援助树立了新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