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日换星移,岁月如梭,20xx年已悄然而至。对我们所有的同学而言,这将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因为再有160天,我们将告别母校,告别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去迎接新的生活,在新的天地里展翅高飞。
高一入校时的军训,高二运动会的骄傲,还历历在目,但1000多天的高中生活却即将画上句号。
回首这已经过去900多天的朝朝暮暮,我倍感欣慰与自豪,那是因为我们有的同学不仅实现了自我超越,还实现了超越对手;我们不仅学会了尊重别人,还明白了学业重要,更知道了做人更重要的道理。
作为班主任,我要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感动。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对我管理班级方式的理解,感谢你们对我做的不好之出的理解,感谢你们对任课老师的支持,感谢你们对班级的贡献,感谢你们对班级带来了那么多的荣誉,更感谢你们,正是你们的巨大进步,让我感到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谢谢同学们。
展望我们的20xx,我们要做自己的英雄,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光明,即使这之中会有黑暗、会有低谷,会有挫折,会有困难,但只要我们坚持不轻言放弃,我们就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光明就会在20xx的6月向我们走来。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一年里,是大丈夫的就应信誓旦旦敢立人生鸿鹄之志;是真男儿的就要摩拳擦掌勇攀20xx高考之峰。“拼一个春夏秋冬,博一生无怨无悔”,是我们所有同学的奋斗誓言。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自己的梦需要自己来实现。让我们把自己的梦想不断细化,细化为每次月考的目标上,细化为每一节课的听课上,细化为每个瞬间的感悟上,这样我们的梦想才会实现。
希望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我们8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