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20年是办学方式更加灵活、学校多样化发展的一年。在"创新务实"的指导下,西校区得以建成并投入使用,中西、中加国际班得以成立,东西校区并驾齐驱,共创大业,学校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校名副其实地成了"河南省多样化发展学校".全体开高人志存高远,理想远大,开封高中正在走出河南,走向全国,成为全国名校。
9月1日,开学的第一天,开封市正市长级干部朱丽萍,前来视察和调研;
10月14日,朱丽萍市长第二次来到西校,对运行了一个半月的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指导;
开学以来,同学们很快进入了志存高远、力争上游的新征程,目标明确、意志坚定,发挥了天资禀赋,唤醒了自身潜力,学会了集体相处,懂得了学问之道,明确地树立了"品德第一,学习为本,素质提高,全面发展"的开高学生理念。在全校形成了优良的校风、浓郁的学风,以优异的成绩使学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现在,你们已经成了同龄人中的领先者,成了人们十分羡慕的一群人。在此,我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20年是西校区同学们能力提高的一年。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早操、课间操、校园卫生、寝室和就餐秩序等方面的自主管理中,能力得到了锻炼;各个社团的成立也为同学们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一个同学更加积极上进,心中充满阳光,充满激情,时时处处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希望同学们积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和家庭成员间的关系,与人相处,要多一些尊重,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关爱,形成和谐、温馨、和睦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个人,争创文明班级,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以坚实的脚步留下闪光的足迹,为青春、为母校书写光辉灿烂的章!
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业进步、平安幸福!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欢乐!
祝愿学校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兴旺发达!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