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新年——元旦节了。每年的1月1日为元旦,是新年的开始。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方法来庆祝。为了表达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憧景和向往更加美好生活。大家都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
同学们,你们又准备怎样来庆祝呢?有的同学说,我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来迎接新年,有的同学还准备把教室布置的漂亮点,更多的同学还准备把自己的才艺在元旦联欢会上表演给老师、同学看呢!总之,同学们,你们可以开动脑筋,想一想、做一做,让我们一起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相信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老师也有一个愿望:希望我们___小学所有的孩子都能成为一个懂礼貌、讲文明的好孩子。
因为不管一个人有多少知识,有多少财富,如果不懂得为人处事的道理,这个人最 终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和幸福。就我们所处的现实社会而言,就要在继承和发扬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基础上,从小确立远大理想,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 后,我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成绩进步,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家庭幸福,永远快乐。同学们,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你们自己和你们的老师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