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学生关于元旦国旗下演讲稿
尊敬的: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喜迎元旦,奋发向上》。
这一年即将过去,回首这一年,我们收获颇丰。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们的体育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的活泼好学的精神、我们聪明能干的形象,让我们的家长、老师、朋友,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新的日历即将掀起那鲜红的一页,岁月又将打开一扇新的门扉,本周四就是今年的元旦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你是否有一股新的冲动,是否有一个新的目标在心中涌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确立自己新年的追求目标,积极向上的目标会鼓励我们不断向前努力。学习就像爬山,最初的起点是在山脚。只要我们有一颗向上的心,勤奋刻苦,总有一天能到达成功的顶峰新年,是不畏风浪、扬帆远航、拼搏进取的起点。岁月永远铭记着奋进者的每一个脚步、每一份付出。最后,我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祝愿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