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知道一月一号是什么节日吗?是的,今天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我们现在进入了多少年?是的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20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年很快从我们身边过去,我们迎来了全新的20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孩子都在成长,在进步,在学习。在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下,我们掌握了很多新知识;在生活中,我们的自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很多低年级的孩子学会了自己穿衣吃饭上厕所;大四学生学会了洗菜,切菜等。这减轻了他们父母的许多忧虑。在体育锻炼方面,我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第一届特奥会和学校组织的中长跑。我们同学努力奋斗,成绩优异。我们在大课间每天都锻炼,这使得我们的身体锻炼很棒。
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现在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须设定新的目标,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上一段楼梯;我们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今年是兔年。老师希望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像龙一样飞得更高,进步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