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在中国,龙 虎是吉祥的象征,寄予了中国古代人民对生活对未来的美好愿望。但愿这只龙给你更多的祝福、甜蜜、运气、健康、快乐,给您带来好心情,顺利的人生!
欢乐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校园,本周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以“快乐大家行”为主题的元旦汇演,这是我们每一年里所有师生都特别期待的视听盛宴,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好的精神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每逢岁月交替,时光变换,人们总习惯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对于这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同学们为自己定下新年计划了吗?不妨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新年做个打算吧!高一年的同学要争取在期末的市质检中取得优异成绩,高二年的同学还要积极准备会考,为高三的刻苦奋斗打下良好的基础。高三年的学长学姐们,祝福你们在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同时也为学校争光!
当然,在总结过去的时候,不要忘记你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各个精彩的表现,更不要忘记在活动中,我们体验到的那一份努力拼搏的激情,班级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合作精神。
最 后,再次祝大家元旦快乐,期末取得好成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