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初二(2)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20xx,走向更好的未来》。
新年的钟声即将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满载收获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xx年正信步向我们走来。
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我心中充满激动,在此,我代表仁泽学子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刻苦求学的各位学子,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辛勤付出,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的一年也就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此时此刻,我想对所有的仁泽学子说:
你选择了仁泽,就选择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人生;
选择仁泽,你必须选择自律和自主;
选择仁泽,你必须选择责任和坚持;
选择仁泽,你必须选择勤奋和自信;
选择仁泽,你必须选择心中有梦,眼前有山,而且敢于登山。
你选择了仁泽,就要秉承仁泽的精神和斗志,为仁泽再添风采,让仁泽永远为曾经有过你们这样的好学生而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去感悟、去拼搏,去奋斗,让我们用真爱拥抱每一天,用真心感动每个人,把冬天推远,把春天拉近……让我们一起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激情书写仁泽20xx年的新传奇。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仁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