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举办了一场元旦晚会。
那天下午,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我一走进教室,就听到了同学们的高声赞美。原来,在教室的门上、窗户上、电扇上,贴满了好看的装饰品,挂上了亮闪闪的色彩艳丽的彩带和五颜六色的气球。就连黑板上都用彩笔画满了图画,整个教室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晚会开始了,作为晚会的一名主持人,在大家的掌声中,我和其他三位主持人面带微笑地来到讲台上。然后我们用响亮的声音向大家致新年贺词。当我们高声宣布:“五(3)班庆元旦晚会开始了”的时候,教室里掌声如雷。
首先上场表演的是关柳煜,她表演的节目是古筝演奏《幸福渠水到俺村》。只见她用十指指尖轻轻的拨弄,那一串串美妙的音乐就如同潺潺的溪水之声顺着她的指尖流淌不绝。关柳煜低头认真弹着,可见她是多么认真。大家都沉浸在了这天籁之音中。不知不觉,一曲终了,但大家还痴迷在美妙的音乐中。
接着王光远为大家吹奏了葫芦丝《映山红》。王光远吹响葫芦丝,美妙的音乐从葫芦丝中飘荡出来。大家又如痴如醉了。有的同学还闭上了眼睛拍手合着节拍,教室里没有一丁点的噪音,同学们都陶醉在了这美妙的乐曲声中。结束后,教室里掌声雷动,大家纷纷称赞王光远吹得好,王光远看到自己节目如此受大家欢迎后,脸上也是喜笑颜开的。
接下来的节目也很精彩丰富,有唱歌跳舞的,有弹电子琴,还有变魔术的……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中国功夫》中结束了。
这次晚会不但有趣,也给了大家展现才华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晚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