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全体职工们:
大家好晚上好!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承载着喜悦的心情,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满怀辛勤耕耘后欢庆丰收的喜悦,迈着奔向美好新征程的豪迈步伐,迎来了新的一年。
值此万家欢庆之际,我谨代表公司班子对全体员工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对一年以来大家辛劳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天是20xx年12月31日,在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在20xx年当中,我们的新款阳光、逍客、天籁、骐达、楼兰、奇骏相继在xx地区上市,并成为了日照地区的焦点车型;在20xx年里,我们的汽车销量也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战果。总之,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辛勤的付出,用自己的勤劳和汗为为20xx年的元旦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今晚,是我们庆祝胜利的一刻,也是我们分享胜利果实的一刻,今晚,丰硕的成果将回报我们一年以来辛勤的付出!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相信在新一年里,有大家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努力,我们的xx店会在成功和路上走的更远,会在辉煌的峰顶上攀的越高!20xx年,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同心同德,挥洒我们的汗水,运用我们的聪明智慧,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最后祝愿全体职工及家人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