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欢欢喜喜庆元旦,全力以赴迎考试》。 亲爱的同学们,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今天我们将依依不舍地送走难忘的20xx年,欢天喜地的迎来崭新的20xx年。明天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元旦了。元旦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世界各国的人们都以其别出心裁、各具特色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阿根廷人认为水是最圣洁的,每年元旦,各家老少成群结队到江河中洗“新年浴”,以洗去身上的一切污秽。德国人在元旦期间,家家户户都要摆上一棵枞树和横树,树叶间系满绢花,表示繁花似锦,春满人间。瑞士人有元旦健身的习惯,他们有的成群结队去爬山,站在山顶面对冰天雪地,大声歌唱美好的生活;有的在山林中沿着长长的雪道滑雪,仿佛在寻找幸福之路;有的举行踩高跷比赛,男女老幼齐上阵,互祝身体健康。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洲在新年来临之际,大街小巷到处都摆着玫瑰花,几十辆鲜花装点的彩车载着身着礼服的妙龄少女徐徐而过,人们会在节日期间选出当年的玫瑰皇后和玫瑰公主,在对美的赞赏中迎来新年。。。
我们也将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元旦的到来,献给敬爱的老师一杯清茶,送给挚爱的父母一句暖语,都会使我们的节日气氛更加温馨,更加融洽。在此,我代表六一班的全体同学,祝所有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福如东海;祝所有的爸爸妈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小朋友们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祝愿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生活幸福,福寿安康!
一元即始,万象更新。亲爱的同学们,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的人生将进入新的征程。一切都是新的。而我们,也将迎来我们的期末考试。同学们,期末考试就好像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进行的大阅兵,我们要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接受来自师长们的大检阅。新年有新气象。我们更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复习好各门功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我再一次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成长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