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优秀幼儿教师演讲稿
尊敬的园,各位老师: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体会幸福》。什么是幸福?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答案。还记得北京心理张景芳老师在给我们上《如何做快乐教师》之前,就让我们填了调查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幸福是什么。二十多岁的我眼中的幸福,无非就是爱情甜蜜,父母健康,然而这都是生活中的,在我的工作中,也同样时时体验着幸福,这种幸福不同于别的,简单而又满足,平凡而又感人。
有一次因为身体的原因,很累,我轻轻靠在了一个孩子的肩膀上,闭上眼睛,享受着内心的平静。
假期,会接到莫名的电话,刚开始,总是没有声音,一会儿就会
已经毕业的陈子仪是个聪慧的孩子,还记得幼儿园最后一天,她走到老师的面前,什么都没说,深深的鞠了一躬,就在定格的那几秒,我流下了眼泪,这眼泪里充满着不舍、幸福与祝愿!
您不妨也给自己一个发现幸福的空间,让自己在那片净土里感动着,幸福着,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