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很是自责,我这次竟然在例会迟到,本来在学生会就是非常严格,对自己的要求也需要很高,工作当中这些都是不比说的,其实往往就是这些细节方面我们要做好,不管是什么问题都是有商量的,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这就没有理由迟到,不能商量,既然来到了学生会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迟到的情况在进入学生会的时候您就一直在强调,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就迟到,如果有特殊情况就应该提前通知您,可是这次我很难受,我没有特殊情况,也没有事先通知您,本来是能够做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因为个人的种种原因这些我都没能够做好,现在想想就非常难受,迟到的情况我是在也不想了,身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今天丢失了很多,的问题就是松懈了自己。
迟到现象不管是在哪都是很不好的,现在是在学校我迟到的情况就是批评,这些都是一非常没有意义的,也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但是在今后工作当中迟到的话意义就不一样了,非常的严重,我想了想这种习惯不能让它养成了,现在我们的。事情不是很多,在一些时候需要自己去自觉对待,学生会的工作本就多,我现在来到了这里工就应该担起这份责任,第一是自己,第二是部门的荣誉,我这次迟到也是耽误了时间,一周一次的例会我居然没有准时,我还迟到了,这情何以堪啊,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应有的面貌,现在回想依然是非常羞愧,毕竟是一周一次例会,回顾以前都是准时的到达,也没有人会迟到,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我想了想我的错误是在不该在这件事情上面。
今天是我拖拖拉拉,本来我是记得很清楚,毕竟一个学期了,每周二中午自己要干什么还是清楚的,我知道自己要去开会,可是一种拖拖拉拉的习惯一直在影响着我,非常的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的情况不能出现在例会上面,我今天渠道会议室的时候不仅就非常自责,当时大家都到了,我大庭广众之下迟到,羞愧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您,部长我知道您是非常希望我们在部门能够优秀起来,把xxx部做到更好,想一想这些就非常自责,我影响了今天的例会气氛,迟到这两个字现在钉在我身上,自责不安集齐一声,我一定好好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