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寒假里,我有好多要检讨的地方,比如说睡懒觉、把寒假作业放到快开学才写,等等。
就像上次,我正在睡懒觉,只听“砰”一声门打开了,妈妈走进来。她看见我在睡觉,就喊到:“你看看几点了,太阳都晒不到*.股了,你还在睡觉。你有没有弄错!”
我用枕头盖住耳朵说:“别说了,烦不烦,再让我睡一会都不行,太讨厌了!”
听了我的话,妈妈没办法的走开了。
事后想想我真是不应该,自己睡懒觉,还跟妈妈发脾气,我决定以后再也不睡懒觉,再也不乱发脾气了。
还有,我做作业太不认真了。那天,妈妈叫我做作业,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做起作业来。可是我做着做着就玩了起来,妈妈进来看见了,说到:“别玩了,快做作业!”我只好又做起来,可不一会儿,我做着做着又玩起来了。于是,我不知道又被说了多少次做作业不认真。
后,我决定以后做作业一定认真,不分心了。
我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我决定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改掉不好的地方,变成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