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亲爱的小朋友们,为了使你们能够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我园举行热烈而又隆重的庆祝活动,老师为了让你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本周双休日我们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的节目表演,展示艺术成果。老师发现,为了庆祝“六一”,参加演出的小朋友都能刻苦训练,坚持不懈,积极参加训练。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老师,她们不仅专门抽时间指导我们,在下面还忙着准备美丽服装。不管多么的劳累,在讲台上依然显得是那么有……希望你们能够出色表演,尽情的玩、尽情的跳,同时把你们的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相信我们的孩子们能在盛唐这片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天空中越飞越高。
小朋友们是不是曾经遐想过:在“六一”那一天,太阳为你们升起,白云为你们漂浮,你们将把风筝放飞蓝天。在“六一”那一天,几个小伙伴和家长去郊外野餐,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在大自然中自制美餐,风餐露宿。在“六一”那一天,所有的公园向儿童开放,让你们像鸟儿一样尽情地玩耍,自由地飞翔。在“六一”那一天,鸟儿为你们歌唱,蝴蝶为你们飞舞。在“六一”那一天,小溪为你们流淌,你们将在溪流中尽情地嬉戏。在“六一”那一天,到处都是为你们这些天真的孩子准备的“六一”礼物……
小朋友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最后,真诚的祝愿:“六一”节快乐,亲爱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