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个爱读书的孩子,家里父母也给我买了许多书。其中令我收获最大的是那本《小故事大道理》。
这本书一开始的故事题目就很吸引我,叫《人生因梦想而伟大》这让我懂了梦想可以激发人的潜能,可以让一个人为了一个信念而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才会有梦想成真的喜悦。《思路决定出路》这个题目我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的翻开来看,正是这个题目让我明白了一个人想要成功,首先,要有确的方法作为指导;其次,要有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习惯决定成败》,习惯,使我们为以后的成功垫的通天石,好方法事半功倍,好习惯受益终生!《在苦难中成长》其实命运靠自己掌握,人生其实面对苦难,我们不要一味地抱怨,而是应该有一颗勇敢的心,去克服一切困难。《爱能创造奇迹》有一颗善良的心让你为原本成功路上又添了精彩的一笔。爱是无价的,你给予别人爱,他人也会用同样的方法回报于你,所以,世界因为有爱才温暖。
其实,人生就像一杯茶,只有细细品尝,才能品出其中的甘甜。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本书故事虽短,却涵盖了人生的方方面面。我相信这本书带给我的蛇一个个做人的道理,它带给我的我将一辈子受用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