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发言稿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么站中心小学20~~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上级有关单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下,现在就要落下帷幕。值此机会,我仅代表学校向演出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停顿,掌声】!对大力支持我校六一儿童节的相关单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说一声“谢谢”【停顿,掌声】!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说一声“大家辛苦了”【停顿,掌声】!
举办本次庆祝活动,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活动中,同学们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发挥了特长、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推动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老师们,同学们,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通向艺术殿堂的大门永远为我们敞开。在此,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戒骄戒躁,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也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本次活动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么站中心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祝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