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发言稿
尊敬的尊敬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未来的幸福生活而”打造”着。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先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学习上我们要做到什么都懂,什么都会,不要被别人的一句话就被打倒了,.我们要做最好,最棒的学生。不管在品德,学习,美术,体育我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们都要样样精通。不断的努力,会使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的丰富,多彩。学校里我们要尊敬老师,在家里我们要孝敬父母.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只剩下了两个儿童节,回忆起一年级时的我们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可爱。当我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是一个光荣的少先队员了,那一刻的场面使我一身难忘。马上要升入初中的我们在也不会有这种快乐的时光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机会,珍惜每一刻。
最后我要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身为五年级的我们已经懂事,已经乖巧了。在学习上的我们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以前我们在垫底,但是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有了好的成绩。上帝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你努力你就会有好的成绩,你不努力你就会是倒数,全班最后,最后连你自己也没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