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一”儿童节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是我们自己的节日。
人们常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园丁的辛勤照顾下茁壮成长。今天,就是我们集体盛开的日子,我们放声大笑的就是升起的太阳!
看!那棵四季常绿松树向我们点点头表示!看!绿油油的那株绿藤向我们表示祝贺!鲜花产生笑脸,草散发出清香,乌云婆婆躲在一边看,小雨丝毫不为所欲为,臭氧层叔叔为我们防备紫外线的侵蚀,大气层叔叔为我们阻挡太阳的射击,鸟儿为我们伴奏,昆虫为我们跳舞。都那么漂亮!
伙伴们,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可以培养各种乐趣和知识的游戏。一起唱歌,一起跑步,一起跑步,一起玩耍,为我们的节日欢呼吧!一起为祖国的富强鼓掌吧!为今天的新生活歌唱!
最后,祝同学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玩得开心,玩得开心。不要再忘记了
在后台辛勤策划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付出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并注意安全,以免乘兴而来,败兴而归。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