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发言稿
尊敬的江西港航管理委员会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六一”国际儿童如期来到我们身边,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在这个阳光明媚,色彩缤纷的日子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这次盛会,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永丰小学的老师们向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支持我校建设,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一直默默无闻支持我校工作的广大家长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所以,同学们,在你们欢度自己节日的同时,我建议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帮助过你们的领导、教师、家长朋友表示最热情感谢!
老师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热爱胸前的红领巾,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是用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因此,我们要珍惜它、热爱它,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
一年来,同学们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之下,你们茁壮成长,快乐的学习生活着,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老师倍感欣慰,你们的点滴进步,健康成长就是老师们的共同心愿。
同学们,你们从小就要树立崇高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素质,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在家里做个孝顺的好孩子,父母的“小帮手”;在学校做个团结友爱、热爱学校、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最后,祝愿全校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祝所有参加本次儿童节的嘉宾、家长朋友们,节日快乐!工作顺意!生活甜美、家庭幸福!
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