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是红领巾的节日!
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轻的节日!
六一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待的美好日!
同学们!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年华。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规划未来。
六月是我们学习的大忙季节,六月是同学们奋斗的美好时光。
同学们,在我们饱含幸福的欢声笑语里,承载了长辈的亲切关怀,校长,老师的殷切期望父母的茹苦含辛,是他们付出了深情的爱。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胜于欧美则国家胜于欧美。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祖国至上,人民为先;诚实守信,自律自强勤学好问,誓做栋梁,振兴中华,创造辉煌!
同学们,快乐乐过个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