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们盼望已久,日夜思想的儿童节,终于到来了。
六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六月更是令人开心,令人向往的的季节。“六一儿童节”更是我们最喜欢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载歌载舞;在这一天我们在草地上快活的玩耍,嬉戏,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这一天,我们尽情狂欢,和树木一起舞蹈。甜美的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因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庆祝今天,庆祝这个热闹的儿童节。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狂欢,享受这开心的时刻吧!
不过,我在玩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学习,学习就好像是一块菜地,一日不去加速,不去拔草,不去管理它,它就会干旱,会长满杂草,最后荒废了。所以,我们不能只顾玩,这样才能学得好,玩的有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