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班长一职。我从小学就当班长了。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和基础。我参加选举只有一个目的:为所有同学服务。我相信在同学的帮助下,我能做好这项工作。因为这种内驱力,走到这个平台我就有了自信。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我看来,班长不仅仅是一个头衔,更是一个光环。背后有着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实质性内容。因此,如果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假名。
班长应该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但是,我要从自己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其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都会为同学着想、焦虑,敢于坚持原则,积极为同学争取合法权益。作为一个班级的领导,我有能力处理各种班级事务。
请大家相信,我会是一名优秀的班长,上配合领导老师,下组织同学们把学校工作做得细密周到、有条不紊,担我职、负我责,我还会与其它各部委员密切配合,让我们的班级规范每一位同学的举止和日常行为,做到“德”。我会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尊严、威望,赢得信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