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某某,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今天有幸参加竞选班长的比赛,我非常高兴。在此,我先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的女孩。我的成绩虽然没有那么好,但是,我热爱学习,人缘极好,尊敬师长,爱护幼小。我非常喜欢看书,还会绘画,唱歌,舞蹈,朗诵……
从三年级到五年级,我一直是一个数学班干部,但是我更喜欢当班长。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负起当班长的责任,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上课不讲话,并且认真听讲,做好每一个重要的笔记。管理方面:我会在课间十分钟补导那些成绩差的同学。在环境卫生上:我会检查好每个角落,不会让教室有垃圾……总之,我会尽自己的全力,来当好这个一班之长。
希望大家将手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