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相信有些同学已经认识我了,也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我想自我介绍应该不必了吧。
今天我竞选班长之职,心里确实存在着相当大的压力,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有人说大学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我,都能找到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那么敢问我的路在何方呢?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还是暂且给大家说说我这段时间当临时负责人的感受吧!它给我的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累,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很累,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相当累。然而是不是除了累以外什么也没有了呢?不是,它给了我一个更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也还了一个自信的我,那都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忙碌,充实的生活让我走出了高考的低谷,消淡了心中久积的阴霾,让我的心灵重新注入了阳光,让我重新拾起了久违的微笑。原来万事万物都在于自己怎样看待,你要是箱阳光,照到哪里就亮那里,你要是像乌云,映到哪里就黑那里。自信,乐观,阳光的感觉真好!
假如我有幸当上班长,我会再接再厉,首先我会认真审视自己,重新摆正学习与生活的心态。然而以后毕非一路浪漫,而是一路风雨一路歌。人生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困难,每个人都应学会坚强。饱尝辛酸后的超脱,是经历苦难后对幸福最好的诠释,也是对自我价值的肯定。
五百有句歌词唱得好,“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可想而知,那眼泪是多么的掷地有声啊,那晶莹的泪水中透射的难道不就是坚强吗?
不管今天的竞选的结果怎样,我们每个人都应坚信电子班会成为全理工院,甚至是全校最好的一个班级。因为立志,求学,成材是我们每个人不变的梦,也将会成为我们青春无悔的誓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物载德。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重新为理想扬帆吧,让我们重新开始追逐新一轮的青春神话吧!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