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梁潆丹,相信大家对我并不陌生。今天,我为能站在这个演讲台而深感荣幸。
我以前从未担任过班长这个职务,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也是我最大的优点。因为俗话说得好:“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不敢说我能胜任这个职务;但我敢说,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
我的学习成绩每次都排在前几名,但是我有点看不起差生,这也是我的缺点。但我相信,我会努力改掉这个毛病,变成一个热心帮助差生的好学生。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进行以下几项活动。第一:我会不定期地举行班级篮球、足球、跳绳比赛……通过这些运动来增强我们同学的体质,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第二:我会每隔两个星期就进行一次“手拉手”活动,让学习成绩好的同学来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达到互补互助的效果;第三:我会每隔一个星期就举办一次读书日,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词汇,提高自己的语文水平。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会越挫越勇。因为,这也说明了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好了,我的发言结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