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
记得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是虚名不是荣誉而是帮老师与同学们做事的责任感。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在遇到困难时能充满乐观地面对它。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稳定但是能保持在九十分以上。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带领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有看书唱歌跳舞写字等。希望我的组织能力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我竞选班长是想帮助老师管理班级让老师不会那么累。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还没来时组织好同学早读。做好老师的帮手同学们的小老师。首先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考试成绩稳定在95分以上。上课不做小动作尊守校规校纪下课管好同学不疯跑疯玩。其次我要让我们的班级成为“最美班级”在这里我要提几点建议:
1、同学们不能往地上乱扔纸屑。
2、同学们出入时不要碰到黑板报。
3、我们班的墙壁不整洁希望能在墙壁上做一些装饰。
4、每天下课值日生擦黑板放学用抹布擦一次黑板就能保持整洁干净。
如果我当上班长会虚心听取同学老师对我的意见认真改正。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老师。把我们班打造成一个团结班集体。
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让我有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可以让我们的班集体更加美好团结。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