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是个热情开朗、热爱集体的小女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2.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感谢大家能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
我叫。我性格开朗,就是不常举手发言,但是我想通过这一次锻炼让自己变更好。做一个认真尽责的班长。我想通过这次锻炼把我的缺点改掉,学习其他同学的优点,这也叫取长补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