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太棒了!我们这学期又要重新评选班长了。张老师要求选一男一女两位班长负责全班同学的纪律,我做了两年的中队委,终于也有机会竞选班长了!
胜负毫无悬念,李雅欣顺利地当上了女班长。
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要评选男班长了!虽然我表现得不是很出色,但我还是很兴奋,因为,既可以选别人,也可以毛遂自荐,所以,我也有机会了!
我开始做起了白日梦:要是能当上班长,全班同学都会听我的,多神气呀!虽然我很想尝尝当班长的滋味,但我还是想选隋潮,因为他的纪律比我好,学习也不错。
已经选了两个候选人了,他们做得都很好。开始选最后一个候选人了,正当我在想是否选隋潮的时候,杨博文说:“我选李一骄!”我心里“咯噔”一下,真是太感激他了,他让我争取到了这个机会,我勇敢地走到台前,我下定决心,一定不会辜负他对我的期望!
好,李越5票,肖冠华7票,李一骄,“哗”举起了一大片。啊!我赢了!但刚才的紧张劲还没有下去,要是我再多站一会儿,非得尿裤子不可。
虽然我当上了班长,但我不能骄傲,我要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