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
您好!我想竞选班长,是和学校打交道的那种。这是因为,当班长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还要管理好班级,为同学们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我平时学习成绩不错,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很好,很多同学都喜欢和我玩,听我的。我以前也当过班长,所以我觉得我有能力当班长。
周五的上午,张老师让我们想当班长的同学走到讲台去发表班长宣言,说明自己想当班长的理由。第一个演讲的同学是陆启东,他说的很精彩。第二个是我,我是这样说的:“我很想当咱们班的班长。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首先我会认真学习,给同学们起一个带头作用。其次我要管理好班级,为同学们和老师排忧解难。我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好好的为大家服务,为班级争光。”老师接着问我:“如果你当上了班长,你能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吗?”“当然我能够做到。”老师又问我:“如果明天我们要举行体操比赛,你会怎么办?”“我会带领同学们加紧练习,争取比赛得第一名。”老师点点头,让我回到座位上。第三个演讲的是李爽,她非常优秀,学习很好,擅长班级管理。这次总共参加竞选班长的同学有20多位,竞争非常的激烈。
下午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全体同学投票选举4个班长。由于时间关系,老师没有立刻公布投票结果。我等待了整整一个周末,我既紧张又兴奋。不过我感觉我能够被选上,因为我问了几个同学,大部分都选我了。
今天是周一,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盼望着老师快点公布投票结果。最后一节课,老师终于来告诉我们结果了。我紧张的等着老师宣布结果,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参与学校管理的班长。
我真是激动,终于被选上了。我暗自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