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能再次站在这里,让大家听到我促促而谈是偶然的。对,就是偶然的。但我更想说的是,偶然的背后更多的是必然。
我上星期可以获得这个登台的机会是你们的支持。但这是否也意味着我是有哪个能力呢?上次我可以成功,我相信这次我依然可以笑到最后,赢到最后,让掌声持续到最后。
的时分协助他们。对自己,我会对自己愈加严峻,把对自己的要求进步,让自己把成果升到最顶端,我的成果也在前15名。在生活中,我也会时间预备协助同学们。
假如我当上了这重要的班长,我会尽我所能地协助同学,我会时间留意有没有需求我协助的同学。假如有,我会第一时间协助他们。我还会仔仔细细地办理好班级,尽量让同学们不发生争持,调和共处。不过我假如,没有竞选成功也没有联系,我会持续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成果变得更好,让自己变得更优异,在下次竞选傍边争夺让同学们挑选我,信任我能够做到。
这个班级就像一只小鸟,我愿意为它装上一对有力的翅膀,让它在天空中越飞越高。我希望我们能把这深深地一票投给我,我必定不会孤负了我们的希望,我必定认真地完结。我的讲演完毕了,谢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