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付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写一篇竞选班长的发言稿。我也来参加。
课上,老师主持了竞选班长发言。首先是一喊就会地震的大嗓音的女汉子高宇欣上场。从她写的发言稿中,我看到了优点和不足。优点是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再管别人。我觉得这个优点很好,在听到这个词后,我心里想我以后也要先管好自己再管别人。缺点就是,没有说自己的缺点。但是最后还是当上了午写纪律组长。他很负责,不会包庇任何人。老师又叫了几个人,之后又叫上了我。我站上了讲台开始念起了我写的竞选班长的发言稿。因为我很紧张,所以我的声音很小,也许是不自信吧!老师或许听出来了我的不自信,鼓励了我。
我的声音由小变大,等我读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过了一会儿,老师问同学们,我写的发言稿在生活中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同学们纷纷议论了起来,说优点的大部分是女生,因为我和他们的关系特别好。有男生提出我的不足,我反思了一下,决定改正,但我更希望他们课下给我说。
这件事告诉我的道理是四个字,以身作则。这四个字永远牢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