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看到以前我们班的班长,真羡慕阿!今天终于有一个机会了,请你们认证哦!
我是一个文静有礼的好学生,也是老师的好帮手。也别以为我是“书呆子”啊!休息天时,我可是一个“捣蛋鬼”。一把作业做完,就一口气放轻松了,“我要下去玩啦,拜拜。”迫不及待地走了。我的好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不过,我相信我位任班长后,一定会虚心学习,与同学们拼搏的好榜样。
三科成绩都很理想,我最喜爱的科目—语文,我最喜爱就是那一篇文章的故事。把一件事尽情地抒发出来。并且,越读越有劲。我也常把姐姐的历史书,翻来看,更是好看之书!
我虽然弱小,但是同学们也很关心我。并且,也不代表我是好欺负的哦。身为小组长的我收作业也条条有理。我坚信,当我任为班长后能把我们班带上“顶峰”。
今天的竞选,我并不是为了“当官”,而是,为自己班争光。我会让,争做“文明班”。并且,我们班的人都是人才,在带领之下成为21实际的好学生!“以身作则,吃苦耐劳。”是我的原则,我愿做一个同学们心中的好领头,请大家选我,我会帮助你们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