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星期五班主任刘真丽老师告诉我们一件大事:下周星期一竞选班干部。顿时教室里象揭开了锅似的,这次,我要竞选班长!,我要竞选学习委员!,我要竞选……。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哇!竞选班长都有好几名,竞争对手可真不少!我虽然连续担任了三年的班长,还从来没有面临这样大的压力。我要认真准备一下,一定要成功。我心里暗暗发誓。
星期一早上,我早早的、胸有成竹地来到教室,等待着竞选的开始。竞选开始了,首先是个人报名,小组讨论,最后是上台演讲。紧张的时刻终于来到了!!!看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演讲,我心里怦怦地跳个不停,太紧张了!要沉住气!我给自己暗暗打气道。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大声说道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的优势是…,但我也有一些缺点,工作不够大胆…这学期我争取改正。作为班长,我要起好带头作用,帮助差同学,协助老师把课堂纪律和教室卫生管好。请大家支持我,谢谢!说完,我鞠了个躬回到座位上。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老师宣布结果:班长由陈历飞和岳杨担任。成功了!我高兴极了!
这次竞选班长,我虽然获得了成功,不过我要说话算数,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信赖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