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能够和大家相聚一堂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年和大家做同学,一起成长,一同学习,互相扶持。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喜欢交朋友,也很喜欢运动。比如说打羽毛球,游泳,我都很喜欢也很擅长,如果有共同爱好的同学可以和我共同探究一下。我的性格很容易和人相处,我做事也比较柔和,我不会有太多的情绪,处理事情也比较的沉稳。在小学做了六年班长,帮助老师处理了很多琐碎的小事,让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因此,我想在初中再次竞选我们的班长一职,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当初在进入初中时,我有考虑过是否要当选班长,因为面对中考,我不想分散太多的精力,我想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我的学习上。后来和父母商量之后,他们的话语给予了我很大的启发。做人不能只看在表面,也不能太过自我自私,这是对一个人成长的阻碍。
接下来的三年,我想和大家一同进退,和大家共患风雨,如果我有幸做大家的班长,我一定会拿出所有的力气,帮助大家,照顾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