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这次竞选班长,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直以来,我总是觉得“无官一身轻”现在,我才发现,其实这是我胆小如鼠,不敢挑战的借口罢了。所以,这次竞选,我要锻炼自己,挑战自己。还能为集体服务,这还是我的心愿呢!
我是一个思想好的学生,不说脏话,不干坏事,而且乐于助人,很幽默。我的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上学期的考试。我取得了全级第三的好成绩,还获得了“三号标兵”呢!真是可喜可贺呀!我的口才也不错。在与香港某小学辩论赛中,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第一名。课堂上,我能认真听讲;作业工整;常看课外书。
如果当选,我觉得最应该帮助差生。他们成绩跟不上,不懂也不敢问。所以我会安排一些学习优秀的同学,为他们补习,检查作业,使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培养多方面的学习兴趣,是他们有上进心和学习目标,从此奋发图强,成绩后来居上。为所在班级赢得光彩与荣誉,做一个好学生。纪律可用加分扣分记录,扣分最多则要受到惩罚,加分最多可换取奖品。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戒骄戒躁,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最后,祝大家学业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