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长的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学生活才刚开始一个多月,在前段日子里我没有做什么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班里的好一部分同学可能都还不认识我,接下来我就简单做个自我介绍:我叫李金辉,木子李,金碧辉煌的金与辉二字。我毕业于厦门二外,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男生,个人的兴趣爱好还好啦,初中生活以前,又经历过较多的体育锻炼,而在高中生活时就相对较少,所以才会造就今日较胖的我,高中时我们班就有位唱歌老好老好的“神歌手”,受他的熏陶,我每天有空的时候都会小唱一段,我平日里还喜欢看一些历史,人物,时事之类的书籍。
我初中时就当过三年的班长,高中时当过三年的副班长,以往的经历为我今天竞选班长增添了筹码,我的竞选优势是有比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此次相当荣幸能与大家分到同一个班级,同时我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班长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同事也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愿意当这座桥梁。大家与我一样在这个人民民主专政的班上,只是普通的老百姓,大家能看到,我的名字:木子即树木的种子,树木的种子需要滋养才能良好的成长,才能金光闪闪,辉光四射,就好比摇钱树一般,所以我的竞选口号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当一名平民班长。
假如我能但上班长的话,我会解决班里存在的一些问题,由于大家多是来自五湖四海,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路上碰到时还没意识到这位或那位是自己班上的同学。所以我想组织一些大家相互认识的交流活动,比如一些组与组之间,宿舍与宿舍之间的辩论赛演讲比赛,文艺表演比赛。这些比赛男女生都相当适合,当然还包括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等,用活动增加班上的活跃气氛,让大家不仅在班上的学习能相互认识,同时在课外的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与每个宿舍的舍长经常做些研讨会来带动小集体。我也会与班上的同学讨论出台一些适合我班的公约,班级口号以及班歌等措施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感。
今日站在讲台上的我,不再是18岁前的我,身上减少了一份做事有头没尾,三分热度的孩子气,增加了一份对别人,对自己大的责任感,请大家相信我能胜任物流管理专业的班长职务,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将会用999度的热情加上同学们1度的信任,使那100度的水沸腾,沸腾,沸腾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