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三中队的刘一蒙同学。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级中的班长,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我的口才很好,文笔也不错,学习很好,虽然不是尖子生,但我也是优等生那个行列的。我的业余生活也丰富多彩有读书,弹钢琴、缝制、软笔书法,养花,做甜品、围棋。虽然算不上是样样精通,但也行行优秀。在众多业余生活中,我最喜欢弹钢琴。钢琴我学了7年,有43张奖状,24本证书,同时也考过了十级。
大家选我吧!我将会成为老师的小助手,想到这里我就异常的激动。如果我当上的话,我会帮老师处理一些班级的杂事;如果同学之间发生了矛盾,我也会第一去解说并让他们和好;如果我当上了,我会尽量做到不让班级扣分,争取每个星期都获得双红旗;如果我当上了,我会尽力让班级更美好!
谢谢大家的聆听!支持我吧!请大家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