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希望竞选的职务是学习部部长。我希望,学生会能成为我展示自己的舞台,能让我为这个学校大家庭服务。
我充分地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担当起学习部部长这个职务。我的各科成绩都很优异,并且获得过学校和教育局的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我在信息学方面的成绩非常突出,曾在多次信息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还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担任过大队长这一职务。我的能力可是不容小视的。
如果我成为了学生会的学习部部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首先搞好自己的学习,我要用我自身的成绩让大家信服。
如果我成为了学生会的学习部部长,我一定会以理服人。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遇到同学的强横,我会冷静沉着,用微笑面对他,用我的热情感化他。遇到同学的不理解,我会静下心来与他谈话,给他讲道理。我一定会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做一个同学们的好伙伴。
如果我成为了学习部部长,我一定会带领大家更好的学习,拥有更丰富的知识,提高我们的成绩,增长我们的见识。我会多提出并开展一些对同学们有益的活动,比如读书日,古诗日,知识竞赛等等,我还会给同学们多提一些好的建议,比如每天背一首诗,每天读一篇文章,增加课外阅读量,适当的做一些读书笔记,每天早晨读读课文,温习功课等等。我相信,在我的带动下,同学们的知识将越来越广阔,越来越渊博。
虽然说,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候选人,也可能不是最有实力的人,但是,我相信,如果我成功竞选上了这个职位,我一定会加倍努力里地做好它,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