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
我叫王露,来自928班,此次代表班级来参加竞选,我感到非常荣幸。
回首上学期,伴着辛酸与泪水,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我不再有初入学校时的那份懵懂与冲动,取而代之的是成熟与冷静,我不再有那些漫无边际的幻想,更多了一种脚踏实地而又坚定的信念——因为我在成长。
我性格开朗活泼,自信,是一个不轻易服输的人,这次,我带着十分的真诚,怀着执着希望来参加此次学代会竞选,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您带来惊喜,给我带来希望。
在职业中专的一年半学习中,使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了热情上进,不屈不挠的性格和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生信条,扎实的人生信条,扎实的基础知识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诚实做人,忠实做事”是我的人生准则;“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我记的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的是:“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们正在飞翔。虽然我没有诗人李白那:“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更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有年轻作为资本,有激情提供动力,有能力作为保证。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合适的位置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不期望有丰厚的回报,只希望用我的能力,热忱和努力来实现我的人生价值。在那么多的候选人中,也许我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以为,我们这些学生应该揣着骄人的成绩,潇潇洒洒,风风火火的生活,然而,凭什么呢?
凭我们年轻。
在我们这个年纪,有什么理由拒绝周杰伦,Twins,班得瑞,Backstreetboys还有Cs版的十年。我们凭什么就看不懂波普,表现,未来,点彩,抽象,立体和超现实主义呢?
在我们这个年纪《北冥有鱼》,《百年孤独》对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无法破读的老杜,年年抱憾的昆德拉,都同样的超越我们的理解范畴。
因为年轻,我们会口口声声的喊郁闷,我们会上QQ聊天,我们会抱着有线互动看犬夜叉。
我们只因为年轻,从而享受了这么大的空间,这么多的机会和这么诱人的挑战。
有一句话说得好: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在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出丰满的双翼。
追求永无止境,奋斗永无穷期,我要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展现新的风貌,书写新的纪录,创造新的成绩,我的自信,来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励。如果您能把您的信任和希望交给我,那么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执着将是您最满意的答案。热爱可以让我坚持不懈,唯有热爱可以让我永无止境的奔跑,走是本能,跑是技能,奔跑是才能,而奔跑正是我最外在的特征。给我跑道,我就能飞,那么今天,请大家给我这一跑道,带着梦想的助推器,让我飞奔到下一个成长的终点线吧!谢谢!!!
您一刻的斟酌,我永恒的希望。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