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给我这次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在这里,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是我校中学一年级的新生,我来自八班,是一名性格大大咧咧,而又心思缜密的女孩!
首先,我本着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来参加这次竞选!在过去的时候,我曾担任过很多种职位,老师也都很放心交给我来处理事情,因此我赢得了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但在我眼里,每一个职位都是在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充实自己的舞台,使自己更加有能力管好这个集体,使自己更加勇敢面对每一次的失败。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实事求是的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们做到勤学、会学、博学、乐学的学风,让我们的校训——“和而明德,真以致远”永远闪闪发光;充分发挥我们学生会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当然,老师和同学们不可能百分百的选我,因为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们比我能力更强、比我更有能力做好学生会干部的最佳人选;如果我落选了,我还会好好的帮助每一位同学,并且我还会一如继往的认真学习,全力支持学生会干部的选举工作。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中学校园的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