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却席卷武汉,并迅速蔓延,危害人民健康,国家安全。党中央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各地同胞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普通人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冲在一线的战士,是他们用生命垒起城墙,捍卫祖国人民的健康。一张张“请战书”,一条条与亲人告别的信息,以及无数逆行的身影。许多高尚的灵魂令我感动和敬仰,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从未见过如此少之人,对社会做出如此多的贡献。
我是中国的青年一代,我们誓成为祖国破晓的晨光而不懈奋斗,为了心中的那抹红色理想,如火焰般灼烧着每一个人的心。我愿意跟随青年的脚步,不断学习,前进,愿岁月静好,祖国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