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有那么一群人奔赴抗疫前线,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读完《最美逆行者》这篇文章,让我们意识到白衣天使们为这场战役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是我们永远也数不完的。原来最美逆行者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他们的颠覆就是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毫不犹豫地奔向这场硝烟的战场。
小天使为了我们人民的身体健康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来自陈京力)。他们在手术台上保家卫国;他们在病房里面护佑着我们的亲人(来自胡思韵)。在走廊里有你们忙碌的身影,在病床边留下了你们多少的辛勤汗水。救死扶伤,病房就是护士们的战场,为病人们量血压、测体温、打针、换被套、安慰开导病人、细心照顾病人的工作。也是你们的绝活,用爱心和微笑驱散病人的愁容(来自胡晓欣)。为了病人的身体状况,每天守在病人旁守护着他们。
虽然他们每天用微笑与宽容的笑脸对待患者,但是只要你仔细的看护士们的脸,都能发现脸上布满勒痕,写满疲惫(来自刘绮雯)。那是多么惨不忍睹的样子啊,是让人多么的心疼。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呀,却比我们承担的责任多得多;他们也是大家的英雄,奋不顾身的冲向战场的“英雄”。每个人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度难关(来自黎庆铚),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我们。面对疫情他们勇往直前,面对困难他们永不退缩(来自江嘉烨),他们才是最美的逆行者,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小天使们在疫情面前,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值得我们称赞(来自麦嘉健),看到他们东奔西跑,从白天忙到黑夜的工作;现在的安定是你们用数个月辛苦带来的,每天的晚上辛苦加班到凌晨三四点(来自谢远盛)。等到战胜那天,我们一定要对他们说:“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啦”。我们要用笑容鼓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小天使的支持。还有许多默默站岗、守卫战役的人民子弟兵、建设工作者,医疗运送者,他们做着同一件事就是与病毒做斗争,守卫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来自梁雄涛)。我们要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和伟大贡献(来自袁卓明)。坚守岗位的同志都是每一位逆行者。每一位与死神搏斗 ,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与小天使们(来自陈京力),面对疫情他们勇往直前,面对困难他们永不退缩。他们穿梭在生死之间,用自己的青春挽救别人的生命(来自苏石毅),天使们做了那么多,一直都是在守护着我们人民群众的健康。
相信黑暗过后我们会看到光明,要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自罗秋娇)。等待胜利号角吹响的那一刻,我们要抹去心中的泪花,与自己最亲的人去想去的地方、去看想看的风景、去感受繁花似锦,去感受春意盎然(来自白洛甄)。然后再于为这场战役下了心血的小天使们说一句:“你们辛苦啦!”这个世界有你们就是我们人民群众的福分,感谢有你们。你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永远的守护我们的逆行者。看完这篇文章,让我们重新的认识了小天使在战役中的坚持和守护与身负重任。人间有了你们才会大爱无疆;才会有真情流露。这个世界没有你们是不完美的,所以感谢有你们,亲爱的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