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身在他乡,梦中思念着互相和他;或许你身处一线,只可用彩笔绘出你的梦想…从冬至春,不变的是天使的璀璨,永恒的是守护人民的信条,何为责任?身披白翼拯救苍生为责,忍痛割爱舍弃小我为任,致敬白衣天使,我们在过年,他们却在过关,在这病毒肆虐的惴惴不安里,他们一路上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是他们冲到了一线,是他们,不畏艰难。他们,就是来自各个省市的白衣天使,是抗病毒路上的逆行者。
逆行,逆着安全而行,逆着小家而行,你唯一你的寄托,是你手上的手机和手机中的家人,还有许多医生与护士,在大年三十,当我们吃着团圆饭,阖家欢乐的时候,他们却义无反顾地离开家人,踏上去武汉的战场。这些逆行者在医院战地中,为人民安全而战。
白衣天使,我等凡人,向你致敬!感谢你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