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叫朱丽雪,今年10岁,但是已经是连任几届的老班长了。
今天我勇敢的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竞争对手都是办理出类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管理能力我仍然地宣布要再次参加竞选。
我以前当班长的时候我成绩优秀,尊敬老师,有爱同学,爱劳动,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我现在都有21张奖状了。上自习课能够管好纪律,同学有不会的题我都会耐心的去给他讲解。
如果我还能是班长我一定是老师的小助手,我会帮助老师把办理学习差的学生,让他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
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我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头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