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
您们好!
首先感谢班主任张老师以及在座各位老师对我女儿关爱和帮助,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探讨如何教育、培养好孩子。我站在这里,不是我教育孩子有多成功,而是各位的抬爱!我本人是个容易怯场,不够自信的人,但我想让我女儿看到我在努力克服我的缺点,我希望能成为让女儿骄傲的妈妈!
对于孩子来说,习惯决定命运!一个孩子有了好的行为、学习习惯,老师和家长教育起来就会轻松很多。家长首先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孩子起到表率作用。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尽量与孩子一起看书、学习。久而久之,她们自然而然感觉到父母很注重学习,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学,懂得学习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为了谁而学的道理。
我们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在慢慢摸索中。我觉得,我们是和孩子一起成长了。培养、教育孩子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和孩子斗智斗勇,需要老师和我们家长持之以恒的督促和指导。
但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相信他们一定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