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女孩儿?女孩儿就是一群嘻嘻哈哈将快乐与幸福带给每一位的小天使。女孩的真诚可使铁石感化,女孩的美丽可使盛开的玫瑰失色,女孩的温柔可使汹涌的波涛平静。每个女孩都有一段如梦般的花季。快乐中又带点烦恼,如此地有滋有味。
女孩儿似乎就是快乐的代名词,无论在哪里都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像山泉般清澈明亮,又如百灵鸟般甜蜜。女孩儿热爱文学,心情好时总免不了要对蓝天白云感慨一番。她们喜欢聚集在一起讨论琼瑶笔下的陆小双,曹雪芹笔下的林黛玉,这些泪美人经常让女孩着迷。
闲来无事,女孩儿总爱往小商贩那儿跑,看看那些精美而又不贵的小饰品。当她们看到喜欢的东西时更是爱不释手。这时她们总会耐心地与小商贩讨价还价,终于买下来了,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她们总会小心翼翼收好自己的东西,无聊时又会拿出来细细欣赏。
女孩儿也爱在运动场上寻找快乐,在旁人眼中足球与篮球是男孩的专利,至于女孩子就该学会安安稳稳地走路做事。可女孩却从没有这样认为,她们会在运动场上尽情地奔跑,任凭汗水从脸上往下淌。或许会有人在旁边指指点点,可女孩儿从来不在乎,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只要我活得快乐就好。
花季的年龄,充满幻想,五彩缤纷,然而快乐公主也会遇到烦恼事。
一群女孩儿正聚在一起,她们紧皱着眉头,互相抱怨,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物理考试女生全军覆没,老师还在课堂上说女生太死太笨,第一还得是男生,再看看那些男生趾高气扬的样子,心里更不是滋味。
“哼!老师就只会门缝里看人!”
“就是,五连冠男排为啥不行?”
女孩们心里抱怨道,不过她们不会因此而放弃,痛定思痛,认真找出失败的原因,总结教训,相信胜利属于自己!
“快拿镜子来,我脸上又蹦出几颗痘痘,我得把它们消灭在萌芽状态。”一个女孩嚷道。的确,爱美是女孩儿的专利,怎能允许长痘痘呢。
“看那粉刺,一片片似雨点飘落,一点点如鲜花盛开,每天肆无忌惮地在我脸上张灯结彩,把我的五官装点得一派节日景象,”另一位女孩颇有感慨道,“本来我以为把头发留长点就会把粉刺盖住,没想到一阵大风把头发吹得乱七八糟,真所谓‘春色满园关不住’啊!”当看到不长痘痘的脸时,阿Q精神大放光彩:
粉刺带来的苦难是我灿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粉刺是青春美丽的嘎嘣豆,是青春的音符。
女孩,你的生命是美丽的,你是上帝的宠儿,是上帝最杰出的作品。既然已经选择来到这个世上,就应该活得漂亮,活得精彩。面对快乐尽情享受,面对烦恼也要勇敢面对。
美丽的花季,美丽的梦。瞧!那群女孩儿----漂亮的女孩,快乐的女孩,丰富多彩的女孩。
花一样的季节,诗一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