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喜庆新春的起起落落,冬天的最后一场雪的离去,愉快的寒假结束了。我们驶向的,是一个新的学期,又将聚在一起学习,回到久违的校园来过一个紧张,充实的新学期。在这儿,有即将升入高年级的小弟弟妹妹们;也有就要毕业,需要展翅高飞,即将面临着小升高考验的哥哥姐姐们。新少年的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因此,在新的出发点,把握好机会,就是给我们的未来留下了一片蔚蓝的晴空,给一片努力飞翔的天地!
有人说,勤奋是事业成功的伴侣;追求,是充实生命的必然途径;毅力,是开拓新世界的利剑。所以,我们就要在学习上比别人多出一倍勤奋,就能离成功最近;就要在生活中比别人多一点追求,就能获得新的希望和收获;就要在努力上比别人多一点毅力,就能奏响一首属于自己的凯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就得有新气象。立了一个目标,去超越它,去努力争取机会,也是良好开端的一半。曾经犯下的错误,受到的惩罚要牢记它,时刻提醒自己。新起点,要让任何事情都做得比以前更好!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做事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遇到困难要克服它,才能让新的起点在奋斗的大地上扎好坚固的根。新面貌,在同学眼里,曾经的你是过去,现在的你是未来。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用新的状态去展现你的风采,也许大家会对你刮目相看。怀着良好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情去迎接新学期,还有超越自我的精神,就能铸就辉煌;成功,也会触手可及。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好学习,你付出的汗水有多少,就能收获多少。新的学期到来了,新的旅程也开始了。让我们扬帆起航,驶入成功的彼岸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