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走过了高中生活一年多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和你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总有一种感动在我心头萦绕,总有一种情怀我无法割舍:朝迎夕送,寒来暑往,我已经习惯于与你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同呼吸,共欢笑。现在你们已经是高二年级的学生了,看着你们越来越稳重,越来越懂事,老师真高兴。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虽然我们是普通班,但经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凝聚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是我们全班同学勤奋好学、同心同德、紧密团结、积极进取的结果。同学们,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展望新学期,我们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请大家扪心自问:新学期,我准备好了吗?
本学期,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面临多种多样的素质检阅。我坚信,我们全体同学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再创我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