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了,新的学校,新的教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科目,一切都是新的,还有可爱的你,也是新来的小花朵,老师是多么高兴看到你啊!开学了,有什么新的打算啊?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单独在学校生活,要坚强,可不能哭鼻子哦,在学校,我就是你们的妈妈,知道吗?有什么不舒服,有什么烦恼,有什么疑问,悄悄告诉我,行吗?不管男孩女孩,我都非常愿意分享你们的快乐,非常乐意去排解你们的困扰。记住了!无论什么时候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请在第一时间内告知我,好吗?
作为你们的老师,一方面,我希望我们成为朋友,多多交流,多多沟通,另一方面,我希望你们遵守学校的校级班规,不要违反,更不要故意调皮捣蛋,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你们是中学生了,处处要以中学生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做个有教养、有正气、有爱心、勤思善学的好孩子。管理好一个班级,光靠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必须有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在纪律方面要求会非常严格,班级是我们大家的,荣誉是我们共有的,我们要以一班为骄傲,一班要以有你而自豪!我相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把同学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把老师当成你信赖的亲人,我们班一定会呈现出一种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一定会抛开顾虑、远离烦恼,轻松愉快的学习,健康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