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
首先我代表全校同学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这个寒假,学校安排了‘文明礼仪伴我行平安快乐过春节’体验活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了各自的精彩假期。
假期里,看电视、看书是我的一大乐趣。新华书店里总能看到家长带着孩子去看书、买书,手捧着《五毛钱的愿望》、《岳飞传》,沉醉在书的海洋,享受着书带来的无限乐趣。走出书的世界,上网开个博客,写写博文,在网络上说说感受,和大家交流交流,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和很多同学一样,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管弦乐队,学习长笛。从一开始连声音都吹不出来,到后来能吹出一首动听的歌曲《我和你》,我体验到了失败的痛苦和成功的喜悦。学习长笛,更好地培养了我的恒心、信心和耐心。
深夜跟着哥哥去山脚下的小溪里捉螃蟹,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到了独立探险的惊与喜,更懂得了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到了大年夜,和爸爸妈妈一起放烟花、守岁,是最难以忘怀的了。寒假,精彩纷呈,又年味十足。
大年初一,我积极响应大队部组织的“今天我当家”的活动号召。我亲自下厨给爸妈烧饭做菜。体验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过的感受:洗碗时,刀从砧板上滑落下来,手指上划了一道口子,还流了不少血。买菜、做饭,这些看似平平常常的家务事,其实很辛苦!同学们,平时我们的父母真是不容易呀!
亲爱的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认真听老师的教诲,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刻苦学习,不断增长知识与才能,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厚爱;我们一定要尊重老师与家长,学会感恩,学会珍爱生命,懂得自理、学会自立,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同学们,让我们在新学期一起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