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学期如清爽的秋风般扑面而来,如果说假期是为了放松、调整,那么新学期的开始就是拼搏、奋斗。祝你踩着智慧,挥舞勤奋,看着指引,把成功写进这个学期的年轮。
路还是昨天的路,但里程碑已是新的;歌还是昨天的歌,但今天唱出的更动听;太阳还是昨天的太阳,但它放射出的却是全新的光芒。让我们看一下东方的第一抹朝阳,是否要检查一下自己:我的梦是否还在?我的心是否飞扬?
在这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新学期,同学们定会有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那么把今天当作一个起点吧!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你是否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以前是一个思想有些玩劣,让老师头疼,让家长痛心的同学,你是否想过新学期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约束自己的鲁莽,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让家长放心的人;或许你以前在学习方面有困难,你是否想过,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促进学习的进步;或许你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但是知识无穷尽,志存当高远。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开始,我想和你们一起努力做到平凡而不平庸,大胆而不大意,敢说而不空说,谦让而不迁就,虚心而不虚荣,天真而不幼稚,活泼而守纪律,倔强而不固执,热情而不冲动,乐观而不盲目。
希望我们可以在追寻目标的道路上马不停蹄,精彩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