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有序,希望同学们成为文明的使者。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活力,文化氛围悦目浓郁,教学设备日臻完善!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平时,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你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信任的眼神去给出答案。一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同学们要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爱学校,爱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
同时,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高一新生从不同的初中来到一起,是一个全新的环境,高二同学经历了分科、分班的过程也进入新的集体,高三同学要直接面对新的竞争,面对新教材、新班级、新老师,要积极主动地去适应,进入新集体,同学之间相互关心,谦虚礼让。增强自我管理和独立生活能力,面对新老师,要尊重支持,多沟通多交流。
同学们,今天我们是满园的花香,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我们是中的希望,校园因你们而生机勃发,老师因你们而欣慰自豪。我衷心祝愿你们身心健康、学习进步,成为一名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谈吐风雅、水平高超的优秀学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改初衷,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矢志不渝。成功与胜利,永远属于那些具有远大理想、顽强毅力、坚定信念的人。
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本学期的计划目标,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一定能再铸我们中新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早日成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