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八年级130班的,很荣幸我能代表八年级同学站在这里发言。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又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共同憧憬新学期美好的未来。
仔细想想,我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清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不经意中一半的初中生涯已经悄然走过,不知不觉中,日历已被一天天撕下,墙上的钟摆滴滴答答摇摆不定,同学们用小跑代替了从前的小碎步,仿佛提示着我们紧张的学习又继续了。我发现:前面的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过得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泪水却最终伴随微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芳香。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的呕心沥血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感谢同学们的团结协助,你们的热心帮助让我终身难忘。
这个学期,我们八年级要迎接我们的第一次重要的考试——生地会考。我知道,如果生地会考成绩优异,意味着将来中考的把握又增加了几成:如果生地会考考得不好,意味著名校可能与我们擦肩而过。所以,我们将在这个学期中全力以赴:课堂上一定要用渴求知识的双眼替代困倦的身影,用紧张高效的思考替代左顾右盼的行为,地理课上要巩固加强基础题,熟能生巧,培养对综合题的理解能力,生物课上要开阔视野,重视积累,把知识点融于实践。重中之重,我们要有计划的跟着老师的节拍走,一步不能走慢,一步不能走乱,扎扎实实地上好每一节课。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复习,绝不漏点,做到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勤学好问。我们绝对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家里父母对我们的关心鼓励,我们一定会在这次生地会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同学们!让我们带着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上路,去创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最后,我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健康,学习进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