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新学期的开始,我真的非常的激动,我们在家里进行了为期很长一段时间的网络学习,网络上课,这对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感触,我自己有很多感想,来到学校之后,我就觉得在想自己要怎么去提高自己的学习进度,应该怎么去,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去提高自己,去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因为这学期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我应该充分的把握好自己的一个精神状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为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一样,有这方面的意识,能够处理好相关的学习,现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真的是希望能够处在一个非常有动力的状态,下能希望自己这一点辜负了大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当中能够体现好作为一名初中生的价值,体现好一名初中生的素养,望大家能够保持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的认识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最 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习,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是不可忽视的,是大家都应该去遵守的一个东西,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状态下面走的越来越远,能够让大家老师好一个轻松的状态,去迎接生活,尹好学习,这是我们应该保持的,也是应该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重点培养的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是非常关键,这一点毋庸置疑,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好,我们作为一名初中生,本来就是没有太大的压力,在学习上面应该比初三的学长学姐压力要轻松一点,这一点也是不可否认的,真的要像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因为他们这一阶段的学习是非常紧张的,马上就要迎来了中考,他们的压力是非常的大,在学习上面,一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的一个学习节奏,学习节奏状态都是我们去学习的,都是我们应该去发扬的,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现在也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因为前一段时间自己在学习上面也不是非常的认真,耽误了些时间,我希望自己能够弥补回来,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加清楚的去学习,去努力。
从细节入手,从自己最 应该做的地方入手,有些东西本来就是不应该让别人去说,应该自己主动的去追寻她,应该要去主动的去做好这些东西,因为我们的个人状态不是一时之间要去表达更多的时候,是应该在自己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好的方向,有一个明确的动力,不应该老师让老师来说,我们应该去认真的学习,做好一名初中生的带头作用,努力的保持好状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