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代表103班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铭记奋斗历程”分享内心感受。
经历了两百多天的达材生活,最初的失落、迷茫化作重新爬起的勇气。我们在不断的奋斗中临近终点,在一场战斗即将打响。它的到来让我们紧张而兴奋,让我们更加坚定而勇敢。尽管日子逼近,每个人内心无形的压力也在增加,但它们始终来源于取得胜利的迫切,在合理的调节下,也将化为冲刺的推力,在那一天到来时得到释放。为此,我们已等待了一年。
鲁迅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我们的人生并不至于“惨淡”,但同样需要正视的勇气,高考失利,我们直面现实不逃避、不放弃,怀揣着八月的梦想,走进了达材,开始了这一路的奋斗历程。
这一年,初到达材,收获友谊与勇气的拓展训练。
这一年,一鼓作气,收获团结与力量的拔河比赛。
这一年,相互鼓励,仰首阔步的拉练。
这一年,享受劳动,享受快乐的最后一次出游。
这一年,达材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珍贵的回忆!
这一年让我们难忘,让我们成长,让我们铭记。达材的日子里,我收获了很多,是达材让我站到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让我重新奔跑勇攀高峰;是达材让我学会忍耐与坚持,一往无前追逐自己的梦想;是达材让我舍小取大,自信成长。感谢达材给我提供了一个奋起的基点,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了汗水的老师们,也感谢我们自己一路艰辛,一路奋斗。
诗人海子曾说: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我们艰苦真诚,我们梦想鲜活,我们不甘放弃勇于进取,我们披荆斩棘一往无前。选择复读,是我们人生的重大转折,在成功经历此次转折后,我们定将华丽的转身,迎接我们的又是一段精彩的人生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