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三班,今天我很荣幸代表我们班在这里演讲,期末考试就要来了,在迎战期末考试的日子里,我在这里给各位同学送上美好的祝福,这也是我今天演讲的主题:迎接期末考试。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三年的时间过去了,在这里洒下了我们的汗水与欢笑,终于,我们迎来了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期末考试,因为六年的成败将在此定下胜负,一切的努力将在此刻揭开彩帘,这就是一种考验。所以,这一场考试对大家的影响是很大的,也是很重要的。有时感到无奈,因为不管以前是多么努力或是多么散漫,在这最后的发挥,总可以让你化为乌有或一步登天。也许会有少部分同学平时上课不认真听讲,现在不要为过去感到叹息,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认真听课,认真复习,认真写好作业,认真考试!把六年来学过的知识整理清楚,并且做到一丝不苟!当然,面对如此重要的考试,大家难免会有紧张的心理,但紧张没有益处,反而带来了:思绪混乱,情绪激动,脑子一片空白等弊端,这样就会大大影响了考试的效率,因此,同学们要充分的做好考试前的准备,给心垫垫底,让考试正常发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好好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最后祝同学们都能考试顺利,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