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作为高三的一份子,我很荣幸能够站在那里发言。
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开学仪式。时不我待,高一高二曾经曩昔。高三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必需尽快的调解好本身的形态,驱逐应战。记得有位哲人说:“机遇永久垂青于有脑筋有筹办的人。”只要勇于挑战,能力克服统统的困难险阻。所谓:“天行健,正人以自暴自弃。”
高三,是一段拼搏的光阴。试问:人生难得几次搏,高三不搏甚么时候搏。披荆斩棘会偶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时的我们,在没有了高一稚嫩心爱的面容,在没有了高二年青气盛的激动。而是沉稳厚重的学长学姐。高考是我们人活门上的第二个门坎。也是今朝相当关键的与最能决意我们人生走向的关隘。有人说高考是一座桥,是通往梦想殿堂的桥。是一起披荆斩棘,不畏艰难,持续朝长进步,永不垂头,一往无前的一种信念。我深信这种信念能给我们带来开心。因为,学习本身就是一种兴趣。
我信赖在座的同窗,都想本身的成绩有一个质的奔腾。如果是如此,请你们静下心来,以你们最卖力的学习立场从基本做起,万丈高楼平地起,一步一步地磨练本身。然后,跟着老师授课的进度走,但我们肯定要比老师快一步。上课卖力做好条记,留意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下课,好好复习老师讲的内容,加深印象。做一个有筹办的人。因为有筹办的人,胜利的机率越大。
我们要实现梦想,就得付出艰辛和勤奋。虽然火线的路曲折艰辛但我们有誓不垂头的刻意。我深信:只要我们保持到底,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
在此,我倡导全部高三学子在最终一年的学习中做到敷衍了事,惜时如金。我深信,我们能够霸占学习的任何难关,一步一个脚迹,考上本身理想的大学。
同时,希望高一高二的同学们有本身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奋斗。
我的发言终了。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