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的题目是“做好复习巩固,迎接考试。”
时间过得很快,开学仿佛还是昨日,可是转眼间我们就要面对中考了。
月考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星期了,可能有些人对于这次月考成绩并不满意,这次月考的结果令人反思,同样我们也应该好好反思。因为这次月考告诫着我们要认真努力的学习。因为,在1——至1——日,我们将迎来一次重要的考试——中考。在之前月考失利的同学们,不必对自己失去信心,只要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以及善于与同学交流,取长补短,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此次中考取理想的成绩。
通过考试,老师能更好的了解同学们掌握知识的情况,发现同学们学习的问题,以便帮助同学们及时弥补缺漏。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成功总是伴随着无数的辛苦。
对于这次考试,我们既要重视但也不要过于心神紧张,否则,不仅会导致成绩的不稳定,也会对自己的信心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对此次期中考试要劳逸结合。复习后可以听一些轻音乐来缓解压力或者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保持愉悦的学习状态是成功的保证。要做到脚踏实地,提高课堂效率。复习要讲究循序渐进。这样,就避免了我们学习的盲目性。还要定好计划,抓住点滴时间。只有翔实的计划才能使我们感到学习的轻松和愉快!
想要考出好成绩,除了平时一贯的认真勤奋以外,复习阶段的努力和拼搏就显得尤为重要。同学们,相信你们都希望在这次的期中考试中考出各自理想的成绩,以告慰辛苦抚育我们的父母,以报答辛勤培养我们的老师,以勉励勤奋苦读的自己。今天的动员就是号召同学们立即行动,积极准备考试,也希重视平常的学习,为每一次考试做积累。
同学们,只要我们记住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勤奋努力,那么,再大的困难,也是难不住我们的。在此,预祝所有同学们在这次中考考出一个好成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