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
每年的双11,都是网购的好时机。这一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网购;这一天,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打折打到爆;这一天,几乎每个人都在网上疯狂的抢购东西;这一天,几乎成了全世界的购物狂欢节!
我也期待着这一天,因为最近我要买几样东西,就等双11了。我准备买四样东西,分别是书包、单靴、乒乓球拍和妈妈的皮包。但我双11还要上学,所以没有在凌晨抢购,而是在双11中午放了学我才上网。
中午,我回到家,一吃完饭,直奔电脑。我在天猫主会场一搜,哇!各种漂亮的书包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选了两个书包,一个是淡蓝色的,另一个是黑底白花的,最后我选择了黑底白花的。又买了一双黑色的单靴,妈妈的黑皮包和一副球拍。买完东西,我满怀期待地上学去了。
11号下的单,16号以前全都到了。样子都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都有味道。单靴有味道,球拍也有一股怪味,妈妈的黑皮包味道最大,让我最搞不懂的是为什么帆布的书包也有一股酸唧唧的味道,而且还很浓。不过书包在阳台上晒了几天,又在水里泡完晾干后,味道去掉了些。可是到如今,妈妈的黑皮包还在阳台上挂着散味呢!
通过这次双11购物,我对这个购物狂欢节的认识也回归了理性:网购的好处是种类繁多,选择余地大,但质量不敢保证,比如怪味问题在实体店一般不会发生;在实体店因为能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所以一般来说质量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但款式样式不一定有你心怡的那一种哟。
套用一句话,我想对大家说:网店有风险,网购需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