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清晰地记得三年前我们怀着热情,携着最诚挚的希望与你们相拥,三年后的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含着微笑带着开心的泪水,为你们祝福!
三年,一千多个日子里,我们手牵手。心连心,驾一叶希冀之舟,徜徉在能仁的岁月之河中,一千多个日夜的埋头苦读,一千多个日夜的拼搏奋进,所有的泪水、汗水润泽着这美妙的旅途。
三年中,我们经历过挫折、遭遇过坎坷。也曾为此而沮丧难过,但前进的步伐从来没有因此而停滞,因为我们的心中有坚强、有勇敢,有信念!
三年中,我们也曾收获过成功、喜悦。我们为网之欢呼雀跃,但我们从来没有沾沾自喜而因此止步,因为我们志存高远,这小小的山头又怎么能阻挡我们远望的双眸?
而今,我们又和你们一起走向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战斗。在剩下的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能给你们什么?(戴)会有更严格的要求,有更艰苦的训练,有很严厉的批评,你可能有点难以接受,但请你相信,我们还会有更精心网的备课,更细致的作业批改,更耐心地讲解分析,更睿智的关于你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