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各位公会成员,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
感谢大家从百忙之中来参加无痕网游公会的十周年。公会创建于20xx年2月8日,也就是在晚的12点公会将度过十岁生日。感谢大家给予最诚挚的祝福。公会经历过风风雨雨,有欢乐也有忧愁,有统一也有分歧。但是我们公会所有团员有着百折不挠的精神携手走了过来。公会的成绩成就历历在目,公会的逐渐壮大使我在今时今日感到开心和自豪,大家的勤奋和努力我也都看在眼里,心中充满着感激。“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请相信我们用欢笑和汗水缔造的友谊神话将会在无痕的历史中长存。
无痕公会成立于02年,幻灵游侠天堂之门服务器,在随后的2周内吸收到当时天堂的各大帮派的主要负责人加盟,目的是为了打击当时比较猖獗的骗子,对服务器的其他玩家进行交易中介。其后我们入驻《剑侠情缘》《完美国际》《诛仙》等游戏;20xx年无痕进入比翼双飞服务器发展,占领全服36个帮派总坛中的11个,并且成为比翼双飞服务器第一帮。在接下来的一年多的日子里我们联合圣战门连续6个月成为比翼双飞服务器月赛PK冠军。并且不连续的取得多次。慢慢地建立了无痕最原始富有激情富有爱意的小团队。正是这样一个团队,为公会打下了深厚的基矗 从最初的几个人慢慢发展到上千人,从原本的龙腾,龙翔,龙霸三个军团发展到如今分军团林立,我们靠的是梦想作为我们的“精神食粮”;友谊作为我们的“前进动力”;真诚作为我们的“行事准则”,公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了今天。在团队发展过程中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我们甚至经历过无法开活动的地步。当时我真有点迷茫。但是正是有了我们公会那么一群可爱有可敬的团员。我们坚持了下来。逐渐的形成了一股更加凝聚的力量才有了今日的无痕。但是兄弟们你们要记住一句话,你们今天的成就是陪伴你们一起战斗过来的兄弟姐妹一起完成的。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但是还有一点我真诚的希望已经离开公会的兄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你们永远是无痕的一份子,无痕的历史中永远有你光辉的一笔。岁月不饶人啊,无痕就如同我的另一个“孩子”,如今他终于长大,我倍感欣慰。当然作为父亲的我,还是希望他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无坚不摧,健康向上。这就还是需要大家的携手努力,共同奋进。所以我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只要你们心在无痕一天,就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公会的活动,支持你们的团长 。支持你们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