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追逐青春。
青春,一个充满激情的时代;梦想,包含无数未知。有了青春,我们就没什么好害怕的了。有了梦想,我们可以飞向天堂。也许你看到的青春在虚度的岁月里渐渐褪去,追逐的梦想在真剑面前慢慢破灭。但其实是你的梦想动摇了,飞翔的青春气馁了。不要怕前路崎岖,青春经不起时间的雕琢。我们要有拥抱梦想的信念,放下青春的英气。
有梦想的青春简单,有梦想的青春奋进,有梦想的青春无畏,有梦想的青春无敌!我坚信,我们这些有梦想的人,总有一天会让全世界都为我们骄傲,带着远大的志向和激昂的呐喊,不管我们要不要潇洒地来来去去。
在一个发展中的社会,在时代变迁的现实中,青春是我们努力工作的资格;在忙碌多变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楼房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青春的心准备好了,让梦想带我们去旅行。
即使山高入天,即使水深不见底,即使差距无限,青春的心有一个梦想要承载,年轻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超越困难,飞越极限。
也许,我们年轻的时候会迷茫,但我们的梦想一如既往!
也许,梦想最终不会实现,但青春的心无悔。
让我们一起追逐青春,放飞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