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叫苏情情,我是在20xx正式成为蒙自源的员工,首先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蒙自源这个大家庭,相信大家对一开始来到蒙自源都觉得我很男孩子气吧。的确,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对餐厅的具体运作情况都不太熟悉,而且还出现猛猛撞撞的情况,为了能够尽快熟悉餐厅的具体运作情况,我能够认真负责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每天都笑迎顾客奉行着蒙自源真实简单责任的和核心价值观,当然刚来到蒙自源的我难免会有一些缺点,刚开始的时候我的人际关系相对来说比较差,因为我的脾气比较冲,并且我一直都忽略了在任何的时候,任何场合人际关系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在这里,请经理组长还有各位最亲爱的同事们说声抱歉,并请多多包含我的过错。
在加入蒙自源半年多的时间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每一次经理您的深切教诲,您的严格警告令我能够及时明白了每一件事情的重要性,每一份工作都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感谢经理您把我从一个猛撞的男孩子气的人变得一个懂得凡事都要经过深思熟悉的女孩子,使我在蒙自源的半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成熟起来,有了你们的帮助使我对工作充满激情,使我努力工作在20xx正式晋升见习组长,而且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经理阿荣,还有冰姐,对我的不懈支持,在我遇上心情烦躁,有心事时感谢你们能耐心的开导我,纠正我的缺点,让我及时醒悟过来,还有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伙伴们,因为有了你们的欢笑声陪伴着,让我有了下定决心,去努力改正错误,例如改正自己的脾气还有说话态度,并努力去学习如何待人接物........
谢谢大家能耐心听我的发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里,我们能和谐相处,共同为蒙自源努力任职奉行蒙自源宗旨,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