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想在此发表一场短简的演讲,因为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叫杨平衡,自称是一名职业演讲家。
今天不管是何原因,茫茫人海,我们却相遇到了同一辆地铁上,我都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否为我们这样的缘分鼓掌一下。谢谢大家的配合。
今天要跟大家分的观点是什么呢?那就是四个字叫“快乐有钱”,如果你也希望人生过得更快乐,同时也希望人生过得更富有的话。那么这样的一个观点就非常重要了。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心情可能会因外界的事情而影响,如天气,金钱,工作的压力,家庭关系,婚姻,房子等等。在此我想要说的是,不论这些有没有发生,我们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现实中,我的过去受到性格,房子,金钱等诸多影响,让我一直过得很有压力,但今天的我完全改变了。这个改变并非因为事情已经全部全部解决,而是我们心态已经发生了翻天腹地的改变。我不在受外境事物的影响,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样一句古话: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呢?我们今天生活在成都这样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被称为最快乐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现代田园都市,这些都是事实。
所以我也是非常的喜欢和热爱这个城市,我也选择我的生涯在此。将为这座城市的魅力而添色彩。如果你愿意让自己变得更快乐的话,来让我们主动的跟你旁边的那个可能之前还不认识的朋友来一个迷人的微笑好吗?同时再看看有哪一位没有微笑露齿哟,谁不露齿的话,今天我们就叫他无齿好吗?开个玩笑别见意哈。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请把我们的微笑传递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好吗?我相信如果我们全成都的朋友都能做到的话,这将是世界上最美丽和最有魅力的城市,各位说是不是呢?认同的话鼓声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