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在最美的年纪,争取最纯粹的梦想。这就是我认为的青春。即使知道前路不通,我还是会走下去。
青春是梦想的名字。每个度过青春的人,都会摆脱稚气,纯真,热血。青春让每个人高飞,打开梦想的大门。这不是童话,而是现实。它需要我们去追逐。
青春是叛逆的名字。每个人都有百感交集。他们经常回家。它总是打开电视。直到你看到自己乐在其中。父母,他们总是苦口婆心地劝你。你还是不在乎。直到你父亲袭击了你。你不愿意拿起书包做作业。心里还是抱怨。却发现一切都过得太快了。过去的不能保留,只能敞开心扉。勇敢面对明天。
我们过去常常一边在教室里看书,一边享受日出的沐浴。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直到日落。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证明青春无悔。
青春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孤独、痛苦、挫折都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垫脚石。
我们正处于青春时期,要抓住这个美好的时光。活好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的确,青春是唯一的生活方式。青春交织着泪与笑,悲伤与喜悦,我的青春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