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曾经无数个辗转反侧的日日夜夜,在梦中留下我们的汗水,那是我们幻想着将来。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曾经许下的诺言,说要考上名牌大学,光宗耀祖,那时候我们是多么的骄傲。
但是高考是多么的折磨人,我们已经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汗水,流过太多太多的眼泪,我们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放下,何时才会放弃,在如此众多的挫折与压力下,我们知道我们需要高三励志。
我们必须得鼓励自己,鼓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我们还有太多的期盼要承担,我们还有太多的话还没有说完,我们想要做的还没有做,我们需要鼓励自己,通过鼓励自己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高三励志,能带给我们更大的动力,让我们明白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人,让我们有坚持下去的动力,然后付出百倍的努力,只为向命运证明,我们没有认输,我们要奋斗,我们要搏斗,要好好的活下,活出精彩,活出水平,绝不向困难低头。
我们通过鼓励自己,通过鼓励自己,来达成更高的目标,许下更大的愿望,做更好的自己。我们相信,我们企盼,我们共同追求,心中的梦想,那是同样的希望。让我们开始为高三冲刺准备,拿出十足的干劲,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