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最光荣的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六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劳动最光荣。
脏了,上面有好多泥,抹布都黑了,只好去洗了,洗完又去擦,直到把车擦干净。我站在旁边一看,哇!好亮啊!跟新的一样。妈妈夸我擦得干净,说我是她的小帮手,我心里美滋滋的。
擦完车,妈妈教我洗抹布,我在抹布脏的地方打上香皂,然后两个手来回搓,最后用清水洗干净,晾到了太阳底下。
为了奖励我这次劳动,妈妈跑过来亲了我一口,我好高兴啊!没想到劳动这么好。同时,我也感到:父母是多么的辛苦,每天不仅要工作,还要干好多琐碎事。以后,我要抽时间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也能休息一会儿。
原来劳动这么有意思,劳动是美的,它不仅能锻炼人,还能教人很多知识,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