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星期天,小跳跳一家搬进了新家。小跳跳张望一下四周,到处空空的,都是脏兮兮的灰尘。于是,小跳跳决定去擦离自己最近的大衣橱。
她跟妈妈要了一块大抹布,提了一桶水,开始仔仔细细地擦起来。擦啊擦啊,小跳跳干得热火朝天,把外套脱下来,还挽起了衣袖。擦着擦着,抹布变得乌黑乌黑的。小跳跳连忙把抹布放进水桶,洗了洗,又拧干,才把抹布拿出来继续擦。衣橱的第一层擦完,可高一点儿的地方小跳跳够不到。她想啊想,站着想,躺着想,做着想,倒挂着想……可怎么也想不出来。突然,她灵机一动,搬来一张小凳子,垫在脚底继续擦衣橱。
终于擦完衣橱,小跳跳累得汗流浃背。可小跳跳看着那光亮亮的衣橱,甜蜜地笑了。这时妈妈走过来了,她看见那干干净净的衣橱,捂着嘴巴,瞪着眼睛,惊讶得连话也说不出来了。
呆了一阵子,妈妈回过神来,竖起大拇指,说:“小家伙,长大了哟!跟妈妈一样棒啦!”小跳跳听了妈妈的称赞,开心得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