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一首多变的歌,一部沧桑的书,一条曲折的河,一条坎坷的路。
岁月匆匆,燕子去了,还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要开了。然而时间飞逝,我们拥有的时间只是流星划过昏暗天空的短暂光芒。面对它,我发呆。我活在岁月里,却一点也不可怜。
岁月是可变的,从奴隶制到民主,从蛮荒到文明,从战争到稳定,从落后到进步。这些变化都沉浸在岁月里。历史向我们展示了岁月。我活在岁月里,惊叹于不断变化的奇迹。
岁月萧瑟,多长时间仿佛只是流星一瞬。古代劳动人民留给我们的沧桑和辉煌的成就,化作一行字,镌刻在岁月的足迹里。我活在岁月里,岁月再现历史。
岁月在恍惚中流逝,回首走过的路,令人迷茫,仿佛远方的海市蜃楼。这可能是我的犹豫,这可能是我的选择。我活在岁月里,岁月如麻,我坚守自己。
时间最容易迷失,像一片森林,郁郁葱葱却迷离,像一片沙漠,平坦却无边无际。坚定自己,认清自己,相信自己,明确人生航向,造一艘船,逆风破浪,扬帆驶向目标而不示弱。我是唯一活在岁月里的人。
云轻轻散开,风渐渐停了。留下一些鱼尾纹后,岁月匆匆溜走,只留下一根短短的蜡烛,发出微弱的荧光,映出一张苍老的脸,母亲也渐渐老去。随着岁月的流逝,她的闪光嵌入了我的生活。
我活在岁月里,岁月,造就我生命的计时器;我活在岁月里,岁月是我人生的拓荒者。
岁月如歌,瞬息万变,奇迹是侵蚀的雕琢;
岁月如书,沧桑古,荣耀是闪亮的折痕;
岁月如江河,波折曲折,目标是永恒的航向;
岁月如路,坎坷不平,信念是坚定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