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人生的扉页一张张撕去,要把握好每一天却很不容易,人生苦短,用心过好每一天,把它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会发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美好,那些平常看似很平淡无奇的小快乐,原来对你是那么的重要。拥有当下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后追悔莫及。与其回忆过去,不如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人生的快乐,在于活出一个真性情的自己。花有花的美丽,草有草的碧绿,水有水的柔韧,云有云的飘逸。不要去刻意迎合别人,而去随意改变自己,我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要学会欣赏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这样就不会迷失了自己,又能不断的完善自己。功名利禄都是身外之物,物质文明虽然重要,而精神文明更是必不可少。
走过繁华万千,最后终究成为过眼云烟,人生不过一场梦,浮云散尽万里空。活在当下,珍惜拥有,人生的里程,一路风景一路泥泞,赏尽一程好风景,逆境不拒,美景尽收。携一份优雅,挽一束明媚,度一路从容。用一颗欢喜之心,笑看人生。
心窗打开,让阳光进来。放下那些幻想,捡拾起一路的花香,装入行囊,诗意人生,且歌且行。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存善心,说好话,做好事,结善缘。心中有爱,处处都精彩。知足常乐,吃亏是福。宽恕别人,其实是释放自己,懂得关怀别人,试着去理解别人,凡事不要一意孤行。最美好的人生是付出,最高兴的事情是善行。人生的意义是奉献不是索取,不能为了世俗放下担当,不能只顾一路前行,而忽略了美丽的风景,不能去幻想那些缥缈的虚无,而忘记了身边触手可得的幸福。
生命是一种缘,你越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越得不到,而你不曾期遇的灿烂,反而会在你不经意间遇见。我们曾经苦苦寻觅着幸福,蓦然回首,幸福其实就在身边。一生中,有太多的追逐,而往往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实幸福很简单,有一个灿烂的笑容,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自由的呼吸,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人生的幸运,也莫过于此。
人生不必较真,既苦了自己,也怨了别人,如此束缚心情,倒不如轻装而行,学着做个无心的人,做个大度的人。缘分不可遇不可求,是你的谁也赶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你若在他心上,他定不负你?你若不在他心上,又有何用?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简单轻松,来去如风。
生活中放松心情,心越简单,就越快乐。将心态放平,把心灵放空,真正的快乐源于一颗平平淡淡的心,不计较名利,看淡得失,才会体会到真正的乐趣,只有淡泊宁静,才是通透的人生。生活,总有些事让人无奈,人生,苦辣酸甜有滋有味,这才会多姿多彩。相信,经历了才会成熟,苦过了才能有更深的领悟。
真水无香,静水深流,有些事,经过了岁月的沉淀,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人生的幸福,就是一份淡定,一份从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论别人怎么看你,在一份快乐里愉悦着自己,收获着不一样的欢喜。
让阳光注满心房,一路明媚,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