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是属于有钱人更不属于没钱人,是属于正能量的人。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每个人的生活都一样,在细看是碎片,远看是长河的时间中寻找着幸福,寻找着能够让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静、物质、荣誉、成就。
既然你想幸福,就去找一个能够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吧。
不要找一个没有激情、没有好奇心的人过日子,他们只会和你窝在家里唉声叹气抱怨生活真没劲,只会打开电视,翻来覆去的调转频道,好像除了看电视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娱乐项目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对很多事情充满好奇,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新鲜事物都想尝试一下,会带你去尝试一家新的餐厅,带你去看一场口碑不错的电影,带你去体验新推出的娱乐节目,带你去下一个陌生的城市旅行。
你会发现世界很大,值得用尽一生去不断尝试。
不要找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过日子,他们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虑未来的灾难。他们一直在想该怎么办?拥有正面能量的人,会对生活乐观,对自己信任,他们知道生活本来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经学会坦然面对。
当烦扰来袭时,就理性解决。他们相信人定胜天,确实无法获胜时,就坦然接受。他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有自知之明,不会自我贬损也不会自我膨胀,他们在该独立的时候独立,该求助的时候求助。
人生的豁达与包容。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拥有大智慧,他们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会随波逐流。不会夸大事情的不利面。
他们知道世界运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阴晴阳缺。他们在你需要时给你最中肯的建议,有原则却又求新求变,有主见却又听得进劝。
不要找一个容易放弃的人过日子。他们没有信仰,也没有梦想。他们遇到挫折的第一反应和最终反应都是逃避,他们可以放弃整个世界。
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坚定自己的信念,拥有人生的目标,知道自己的所需并为之不断努力。他们欢迎变化也制造进步。当困难来临,他们不嫌麻烦或贪图安逸,他们知道山丘后面会有道更美丽的风景。
是的,去爱一个拥有正面能量的人吧。
他们会给你惊喜,同时也会带给你感悟。他们让你把路走直,戒断所有扭曲的价值观。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一个拥有足够正面能量的人,那么就请你一定要爱一个拥有正面能量的人。
在这道数学题里,负负并不能得正,另一个同样具有负面能量的人会把你的人生拖垮,让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导正你的灵魂和行为吧,潜移默化中,你会变得更加开朗和幸福。
这一定比任何财富更能长久的滋养你的心灵!
人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人生最重要的选择,就是选择和谁在一起。选择和谁共事,选择和谁交朋友,选择和谁结婚,选择向谁学习……
你和谁在一起,决定着你的未来。你和谁在一起,由你自己决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