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的演讲稿800字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积极向上,放飞梦想。
偶然间,发现我们已步入了那道令老年人羡慕、中年人留恋、少年人向往的青春风景线。澎湃着青春的热血,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不知不觉走进了大二的生活,走进了新的环境迈进化工校园,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校园这个快乐的地方;花开的日子,我们遨游在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花开的日子,我们一同分享全新的生活环境,高耸而古旧的宿舍楼,嫩青的草坪和花坛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啊!当时我很困惑,在这么古旧的学校里,我能干些什么又能学到些什么?
于是,我开始在校园里寻找:在课堂上,老师们谈吐不凡,老师的博学无私与学生的朴实好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课堂上的氛围融洽而又和谐;联欢会上,你方唱罢我登场,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操场上,篮球比赛,羽毛球球对决,输赢不是关键,握一握手,顷刻赛场上又是一片欢声笑语。
青春无处不在,奋进无时不在。奋进是美,青春是韵。奋进是花,青春是魂。
奋进是一种,一种坚持,一种信念,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方向,一种希望。而青春是一种活力,一种动力,一种年轻,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豁达,一种率真。
青春意味年轻、朝气、活力,处在青春期的我们,是那么的放肆。我们在那广阔的操场上拼搏过,在那里,我们创造过我们的佳绩,用我们的青春,谱写下一首首动人的乐章。
都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那金色的童年时光我还未及细细地品味,好好的享受,时光便已把我带入青春时代。但我不会抱怨,因为青春期的我懂得了感恩,了解了历史,放飞了理想,收货了知识,学会了奋进。
奋进是一种力量,生命不息,奋进不止,迎着奋进的光芒我们会更强大,拥着奋进的希望,我们未来更加光明,汇聚奋进的力量,我们会更加勇敢,沿着奋进的方向我们会更加坚强!
青春无悔,奋进无止,青春的活力加上奋进的方向,人生的未来才会更加绚丽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