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养育我们成人,陪伴我们每一步的成长。我们第一次啼哭,第一次开口说话,第一次迈出脚步,第一次跌倒等待。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们开始认识世界,看到这个世界真、善、美、丑。无论前面的路怎样,我们不会害怕,不会放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背后由我们的父母。他们的爱照耀着我们,温暖着我们,让我们一路的走下去,即使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受伤了,我们也知道,有一个温暖的地方,让我们疗伤,伴我们成长。而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父母也已白发苍苍。我们要告诉他们:“爸,妈,放心吧!你们的儿女已经长大,会照顾好自己,剩下的人生岁月,让儿女来照顾你们········”
我们也要感谢陪伴我们成长的朋友。随年龄的增长,心里面也有了一些小秘密。人生的路上,也会遇到一些挫折。有的时候,不愿同父母诉说,也不愿让父母看到我们的伤心、狼狈。这个时候,陪在我们身旁的朋友。用他们那特有的方式给我们安慰,给我们鼓励。让我们知道,人生路上的成长,我们不再害怕,不再孤单。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也珍惜那份温暖。
步入社会,我感谢xx公司,公司里的每一位领导,总经办、研发部、商务部、培训部、市场部里的每一位同事。
初入社会,对这个陌生的大家庭充满着好奇和胆怯,好奇着它的未知。听很多人说社会职场的复杂,更多还是胆怯。可来到这里,我没有感到尔虞我诈,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会的有人教你;你不懂的有人向你解释。任何人的学习机会都是平等的。初入社会,能在这样的氛围里工作,我感到很幸运。也很感谢美滋乐公司给我的成长平台,也很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帮助。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工作、学习。我们的人生会处处充满阳光,温暖。感谢伴我成长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多姿多彩,充满希望。我们不能把握明天,却可以把握现在,我在美滋乐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里,我一定会以百倍的努力来回报你们,我想大声说 “拥有你们,我很幸运,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