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让地球不被污染。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小片纸屑做起。
环保写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很难。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人是真正环保的?现在很多地方都发生过地震、洪水、干旱、沙尘暴,可以说是灾难。这些自然灾害其实都是人类造成的。比如我们人类每天乱砍树,却不知道怎么种树,森林一天比一天少,沙尘暴就不自觉的来了。
其实我觉得环保不仅仅是成年人的事情,更是我们小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事实上,绿化家园和保护生态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壮举。环保,就从自己做起吧!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不能阻止人们乱砍树,但我不用一次性筷子就能省下每一张纸;我不能阻止人们捕捉珍稀动物,采摘珍稀植物,但我可以做到不捕捉珍稀动物,不吃珍稀植物。没有白色垃圾,我无法阻止人们污染环境,但我可以用绿色的袋子代替塑料袋。我不能阻止人们把电磁污染扔在陆地和水上,但我可以把家里的电磁放在指定的垃圾桶里。我不能阻止人浪费水,但是我每次上厕所都能把水龙头拧紧…
有太多的事情我不能阻止对环境的破坏,但也有很多事情我可以做来保护环境。我可以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从我能做的事情做起。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减少一些污染。
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环境。不要让地球环境再次遭到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