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今天,我想竞选的是班长一职。在演讲之前,我想对说句对不起,为什么?她撒手不干了,我却兴致勃勃地来参加竞选。
我之所以竞选班长因为:
第一,我跟同学相处不错,我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第二: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
第三,班里的纪律。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明人不说暗话,我们的纪律不容乐观,最简单的,开一次班会,每一次开班会,总是有同学无故不来,或来晚了等等。这是很严重的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