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感谢感谢有你”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你们——我亲爱的老师。
感激我的老师,因为你们丰富了我知识的营养,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你们告诉我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和沮丧!是你们给了我照亮人生的灯塔,给了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船桨。你们用知识甘露,浇开了我理想的花朵;你们用心灵的甘泉,润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了我全世界的智慧。
老师,你们的爱,就像一股暖流,渗入我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
老师,一支支粉笔是你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你们奉献的战场。你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你们的一声“老师”。
我知道,感恩老师,感恩你们,要用优异的成绩,用可娇的成功,用我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你们:“老师,我能行!”
这些年来,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整日的照看我们,让我们茁壮的成长;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正在发芽的小树,在阳关的照耀下长,长成国家的栋梁;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呵护我们,不让我们受过伤害;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我们做错了事,就要接受严格的教育。但是我们还会得到鼓励不在做这样事。
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他的所有,我们的老师经常加班,加到深夜,不管是冷还是热。我以为这是校长叫他们做的。可我错了。一件事让我知道了为什么。
原来,老师不止是为了校长的任务才经常加班的,还有为了我们的作业。后来,我留意的观察了老师,发现皱纹日夜的爬上了老师的眼角,老师在深夜中呕心沥血的写教案。为我们批该作业。难道我们不应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吗?
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您为我们做出怎么多,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用心良苦的!”
我亲爱的老师们,你们为我们呕心沥血,倾注了多少汗水啊!我要从心底喊一声:“老师,我爱你们!”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