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的演讲稿
学海茫茫,没个人都应当找到适合自我的机遇。要抓住机遇,抓住生存的方法,因为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记得一个小故事: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对于自我的要求很高,可是总也达不到,对于以后的成长路线,远远超过教师的想像,应对以后,永远只是个迷!其实这个学生没有感觉到自我对商业很有天分,他没在乎这一点,然而他失去了一个机遇!
在我们班也有失去机遇的人:李依莲就是个例子,她普通话说的很好,但在学校演讲比赛的时候,她没有报名,因为害羞。这是个多么好展现自我的机会呀!她放弃了,以为她不懂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重要性,她就错在这一点。所以失去了……
其实有些人并不明白,失去一个机遇会是多么重要,所以没注意眼前的一切,生命中的一切,然而更没有人感觉到的是每个人的生命都泛着光,而机遇则是让光从现的东西,没了机遇,生命将死气沉沉。作文
把握机遇,永不放弃,直到成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