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中国梦》。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句梦想宣言出自之口,这是的中国梦。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身为天之骄子的我们的中国梦是什么呢?而我们又敢不敢梦呢?
答案是肯定,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大家想知道是什么吗?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响应时代的召唤,让民族精神传统的火炬一代一代的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