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精选合集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爱就像一杯热茶,在天寒地冻的时候,温暖人心;爱就像一句问候语,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人心。
从出生到说话,从无知到青年,再到成年,我们中有谁不是在爱中长大的?
从出生开始,我们就看到了这个世界的荒凉和繁荣。白天,阳光总是温暖地照耀着世界上的每一种生灵,无论大小高低,都不被忽视。在黑暗的夜晚,月亮对待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柔软。我们是生灵中一种,同样的道理,自从我们来到世上,就被世界的爱所包围,世界的爱并不吝啬地爱着我们,把所有美好展现给我们。茂密的森林,湛蓝的天空和无暇的云彩……
在我看来,世界不必这样做,它付出一切只为向我们展示的一面,而这一切对世界有什么好处吗?答案是否定的。无论人类的生活多么美好,受益的不是世界。宇宙中的一切,随时都会改变。
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地爱这个世界吧。只有爱上这个世界,才能更好地保护这个世界。
不仅仅是人类,这个世界也需要被爱,也渴望被爱。让爱永驻心中,热爱这个世界吧。
我的演讲稿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