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我在为梦想拼搏奋斗的时候,那个人还会说,你什么事都做不到成,你想的太好了,你太可笑了。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时,心中的怒火燃烧掉了所有的理智,我只想挽起袖子跟他大干一场。但是我没有那么做,如果我真的那么做,无疑真正的变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对于梦想,如果别人不懂,也不多的解释。一步一步的,把所有的想法用行动表达出来,这就是我应该去做的。其他的,我不必多想,也不问。
我还记得前几个星期我带着东西跑东跑西推销的时候。那是我的第一次实践,偌大的寝室楼,我要一层一层的爬,一个门一个门的敲,然后一个一个的询问。大学校园的寝室对推销的是厌恶的,因为每天来推销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我深有感触。于是我被好多人各种冷眼,甚至有的寝室门都没进去。此生受挫最狠的一次开始,每一道冷眼都像一根皮鞭蹂躏着我的内心,我还要挺着去敲下一个的门。在跑完所有寝室楼后,我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许久,下了床,坐在楼梯的台阶上,然后点上一支烟。这个时候真的很累很累,全身像灌了铅,变得寡言。静静的看着窗外,夜色下的美丽城市,灯火辉煌,人潮汹涌。
梦想就是图纸,我只是按照图纸在开垦这片荒原。对于梦想,我从不敢敷衍。致所有追求梦想的勇士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