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飞扬的青春,活泼的身影,这一切都是属于我们的。
12岁,我有过梦想,有过欢笑,也有过不羁。这一阶段,我摆脱了稚气,歌唱着青春,演绎着生活。青春的我们充满快乐,充满活力,我们奋斗,我们自豪,我们自主,我们自立。
“青春激昂,我心飞扬”,在这不完美但却又绚丽多姿的青春,我们做着五彩的梦,交过肩搭肩的朋友,与大家一起分享过喜悦。我们还没有经历华丽的蜕变,但内心却已狂热,我们时而像仙人掌,时而像鲜花,喜怒无常。
我们不会被困难吓倒而止步不前,反而会更加努力;我们不惧怕暴雨狂风,反而更希望它们更猛烈些;我们不担心被别人嘲笑,反而会用自己的行动有力地搏击!
青春是短暂的,青春是不断攀登的,青春是轰轰烈烈的,青春是充满激情的,青春是我自己的!
悲伤的,喜悦的,同情的,羡慕的,一切的一切,都似行云流水,从眼前匆匆穿过,我们是快乐的,不必伤心,青春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纵然无人关注,也要活出无悔。我们用心、用行动来诠释着“青春”二字。
青春像春天的羞羞答答,似夏天的血气方刚,如秋天的天高气爽,如冬天的稍纵即逝。总之,我的青春,无人能干涉。
我的青春,我做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