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女同胞们: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又高兴地迎来了第xx个国际妇女节。在这片沃土上,我们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泼洒着汗水,拥有同样广阔的田地,拥有同样广阔的平台尽情施展着才华。我们还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教育的发展,源于各级领导的以人为本的治校方略。
做一个新时代的女性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因此,我也建议女同胞们还能做到以下几点:1、抽时间去健身俱乐部跳健美操或是去泡个蒸香浴,以缓解我们长年累月改作业得下的肩周炎或是颈椎病。去俱乐部健身,现在已经不再是表现时髦的标志,而是被纳入现代新女性的生活日程,成为一种习惯。因为现代新女性知道,时尚的美丽不仅仅是眼影唇膏、亮丽衣裳,还要有可以衬托这些配件的健康、有生气的形象。2、善用网络。在现代新女性眼中,不会上网是落伍的。我们可以在网页上浏览每天的新闻,建个自己的个性主页,经常上传生活随笔或者教育教学心得,与网友们相互交流访问。学会在网上购物,在网上炒股,用网络休闲……3、做数码精英。可以抽假期带着数码产品出游,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留下你最美的倩影,写下最真的感受。不但使你满脑充满着诗情画意,更能增添你的爱国之情。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女人都能成为“三丽女人”,即:有美丽,有能力,有魅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