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通过报纸了解到了最近全国的各个城市都在争创文明城市,我们牟平自然也不例外,大家都在齐动员,这几天我发现我们牟平有了很大的变化。
昨天,我去振华商厦,一路上我发现到处都焕然一新,每隔一段路程都会有一位或两位“创城监督员”,监督城市的文明。路边的花坛旁有一些工人在磨平花坛周围的石阶,还有很多环卫工人在打扫,路边也被画上了一些暂时停车位。
在北翠市场旁边时,我发向这里和以前大不相同,以前臭哄哄的样子全不见了,变得干净整洁。来到振华商厦门前,只见一辆辆车都整齐划一的停在一起,轿车也整齐的停在停车位上。这变化可真大呀!
小区前的敬老院变化也很大,原来那边又脏又乱的土堆,这几天已经整整齐齐的铺上了瓦砖,成为了一条步行街,不再是杂草丛生了。回到小区,我发现有几个老奶奶和一些小朋友弯着腰在地上捡冰糕纸等类似的垃圾,我也马上加入了这个行列,一起行动,为“创城”出一份力量。回家时,楼洞里,小区的物业人员都在清理楼栋:拖地、擦栏杆、清理广告纸等等,“创城”的变化真是随处可见呀!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一同行动!现在我们都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让我们一同努力,是城市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