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雷锋是大家心中的英雄,也是全世界的英雄。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让我来说说我的雷锋日吧。
今天早上,老师说要学习雷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放学后,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奶奶过马路,我立刻过去帮她,老奶奶夸我是小雷锋。
还有次,我在游乐园看见一个小妹妹在哭,我过去问她“小妹妹你怎么了?是不是和妈妈走散了?我带你去找”。在去派出所的路上,看见一位阿姨好像在找人,我过去问这孩子是不是她的。果然是她的,阿姨夸我是小雷锋。
我把这两件事告诉了老师后,老师也夸我是小雷锋,我心里比吃了10罐蜜还甜。
看,这就是我的雷锋日,还可以吧,希望你们也争当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