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声无息的在我们的身旁穿梭而过,一切美好的东西藏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快乐的时候把它取出来,任它绽放处绚烂美丽的花朵。
我喜欢在春日成荫的绿树下徘徊,欣赏苍郁的树木,聆听自然的声音,总会让我心旷神怡。偶然,我发现一个扎着蝴蝶结的小姑娘,闪动着美丽的大眼睛,正静静的蹲在那里看着栖息的蝴蝶,她笑了,那笑很甜,很美。这一刻,我突然有了一种感悟,感悟到人生匆匆,我们到处去找美,却原来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夏日的繁星,高挂在一望无垠的天空中,他们屹立在银河的两边,仿佛在静静的述说一个遥远而美丽的故事。宁静的夜,星星在陪伴,一阵微风吹过,我的烦恼也被带走了。
秋日的斜晖,抬头看着树梢,投下一个倩影,树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是秋风的舞伴,时而盘旋,时而纷飞,它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的演绎着自己的人生之美。最终,它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
冬日的黄昏,也毫无保留地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那一抹余阳,表现出了离愁的忧伤。游子们也会在这刻留下美丽的惆怅,“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看是离愁,却也毫不掩饰他们永恒的美丽。
人生短暂,美丽极易流逝,身为众生的我们,只要用心去体味,去感悟,那么美就到处都是。
美是孤独的时候,朋友的一声慰藉;美是失落时候,亲人的一个甜蜜的微笑。
人生的美丽,从开始到结束,孕育在生活之中,无穷无尽。希望在美中萌发,心灵在美中升华,人生在美中感悟。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怀着真诚的心去感悟人生感受生活之美。
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