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评委和各位同仁们:
大家好!
军训教会了我很多,每一次的训练都让我慢慢成长。一次次的小碎步,跺地踏出的声响,我觉得并不是简单整齐划一的声音,而是我们的精神面貌,我明白人要活出精气神,一次次的踢正步,大腿所带来的酸痛感,脚跟所带来的触地感,如同一丝丝电流刺进我的脑海之中,我学会了坚持。
虽然军训很苦,但是让我收获到了许多东西,我们经过军训的洗礼,如约而至地成长。感恩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
军人的使命就是服从命令。这次军训,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无规矩不成方圆,因为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要求。军训的第一天,带着未知与好奇去,军训的最后一天,带满感恩与技能归。还有太多太多的人或事带给我深刻的感受,教官一次一次耐心的教导,同学们深厚的情谊,这些在军训之中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军训如灯,照亮我于狂风暴雨时的困境;军训如棘,鞭策我于慵懒懈怠时的努力。
军训,磨练我们的意志。一上午的烈日炎炎我们没有放弃,下午我们冒雨训练,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念,我们尽自己的努力做到。而且教官认真教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动作,严谨而规范,这让我们更想要做的更好。紧张严肃的训练,常使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此时的我们却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在不断的收获,收获人生那份坚忍不屈,团结向上的美好品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