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
激情燃烧岁月,青春荡漾年华,美丽的校园承载我们远大的理想,放飞我们无限的激情。
青春的梦想如同一粒种子,安逸过了,也许会丧失萌芽的活力。生命只给我们一次青春,我选择追求,去追求生命的梦想,放飞生命的色彩,做青春的主人,托起明天的太阳。我们正处青春年华,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充满朝气的我们,要不断的用自己的努力去浇灌青春之花,用行动证明一切。所以,我们要拥有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有动力,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会去坚持,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会去拼搏。
处在青春期的我们,每个人都怀有自己的梦想。但梦想不是一种幻想,它是一个人追求的目标,是成功的开端。一些人在幻想着自己的人生目标是多么的伟大,可在现实生活中却又不实际,可谓一种可望不可即的理想。虽然他们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却付出过努力吗?他们每天只会过着颓废的生活,这难道是他们以后想过的日子吗?但是也有一些人总在不断的努力,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哪怕那是不引人注目,微不足道的梦想,但他们努力且成功了。他们的成功不是一个奇迹,也不是一个梦,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结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梦想不是不努力就会成功的。如果我们不去努力,就会面临着失败,梦想就永远会是一种幻想。在过几年我们要面临残酷的高考。多少人为了它不停地拼搏着、准备着。如果失败了,那么那将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个不能挽救的缺陷,如果成功了,将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现在如果努力了,或许就会成功,或许不一定成功。但不管怎样的结果,我们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了,曾经努力过也就无悔了。
青春的梦想是一杯品不尽的茶;青春的梦想是一双翅膀,只有经历过挫折和磨难后,翅膀才会更加坚韧,远走高飞,才经得起风雨的考验,才能在残酷的环境下自由地翱翔。
新时代的莘莘学子们,放飞青春的梦想,让这梦想承载起我们的所有的希望,做青春的主人,用知识的动力,用火热的青春情怀,给予青春最完美的诠释,托起明天的太阳,我们的梦想就会在不远处熠熠闪亮的照耀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