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小朋友。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唱歌、跳舞,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幼儿园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快乐的摇篮!这里有我们的好老师,好伙伴,我们在这里学习成长,变得聪明又能干,我们在这里玩耍嬉戏,留下无数的欢声笑语,我爱我们的家——河畔镇中心幼儿园。
亲爱的老师,是你们像爸爸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教会了我们唱歌、画画和舞蹈,也教会了我们献爱心、懂礼貌,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伴随着你们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对老师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一步一步教我学走路,是你们一字一句教我学说话,我们生病了,最着急的是爸爸妈妈;我们快乐了,最快乐的也是爸爸妈妈。在这里,我要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六一的花儿是香香的,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美美的。我们是早晨的太阳,祖国的希望,伙伴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唱响爱的赞歌,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吧。谢谢大家!
简单好背的幼儿演讲稿
我叫谢轶,凡人轶事的轶,爸爸妈妈觉得我做一个平凡的人就可以了,生活中的。很多事不一定要争强好胜的,一个人只要健康快乐、敬老爱幼、待人诚信、对社会有贡献、对公众有帮助就可以了。我会为之而努力!
我的老家在农村田园,它是我的最爱。我在假期经常去玩,那些不知名的野花和昆虫,它将为我以后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目前也有一些缺点,伴随着我的长大,我会努力克服,也请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谢谢。
想干什么,我每一次的回答都不一样,蛋蛋还未孵化怎么知道是鸡还是鸭嘛。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也应该都认识我了吧,陈孜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