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如果你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说:“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这就算是幸福!”
如果你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说:“在教室里和同学玩一起学习知识,一起玩耍,这就是幸福呀!”
每天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着路边的小草被微风吃的摇头晃脑,抬头看一看蓝天和白云,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游玩,看着地上那嫩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花朵,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夏天,和爸爸妈妈去海边游泳,游完泳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海风吹着你的头发,听着海浪为你唱的歌,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和爸爸、妈妈回到老家,帮着爷爷奶奶挖红薯,刨花生,感受丰收的喜悦,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冬天,是一个冰清玉洁的银色世界,看着一片片美丽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在学校里,有关爱你的老师,有和你一起学习玩耍的同学,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