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吗?那是谁?又把时间藏在何处了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吗?现在又逃到哪里去了呢?有这样两句名言:赢得时间者赢得一切;今朝有事今朝做,明朝可能阻碍多。这两句话都是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时间,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吧。珍惜时间就是节约时间,合理的利用时间。
时间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时间不会为谁停留。当你早晨洗脸、刷牙的时候,时间从水盆里溜走了;当你吃饭的时候,时间又从饭碗里溜走了;当你睡觉时,时间又从你的睡梦中溜走了。
珍惜时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