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
有人说,青春是长大的标志。又有人说,青春是一场叛逆。也有人说,青春是能好好谈场恋爱。众说纷纭,各有各自的体会。
青春,是多彩的。每个人的青春有着每个人的色彩。在我们拼命学习之余,那友情的花儿,师生的友谊,父母的关爱,不正是让我们的生活披上一层又一层美丽的面纱吗?青春,是免费的。每个人都能拥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曾经有人因为年轻气盛犯下错误,把自己推向了黑暗深渊。我们应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用自己的手绘出五彩的青春,斑斓的生活。
青春,很短暂。它应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从懵懂无知到成熟渊博,从轻率莽撞到稳重冷静,从天真顽皮到负责坦率……需要我们一步一步跨越,完成完美的蜕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