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生活就像一部壮丽的交响乐,它是由一篇一篇的乐章组成的,有喜、有怒、有哀、有乐。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它是幸福的。
记得有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打算去北京游玩,在去之前爸爸虽然忙碌,可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预定了车票,妈妈也在这几天里给我准备了一大堆我喜欢吃的零食,到了去北京的日子,爷爷奶奶来给我们送行,我们一家人在去车站的路上说说笑笑,别提多开心了,上了车,我发现每个床位上都有空调的出风口,太好了,在家时妈妈老是不让对着吹,现在可爽了,想着我就把空调的风口对着自已的方向,妈妈见了让我把空调关了,说这样容易感冒,我说不,醒来之后,我发现开着的空调关上了,我这才知道,是等我睡着了妈妈才轻轻地把空调关闭,生怕吵醒我,妈妈对我的关心我觉得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给予是幸福,奉献是幸福……人人都在创造幸福。
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自己坐公共汽车回姥姥家,上了车,我找到了一个位置,要知道,那时候站着别提有多难受了。我坐了一站后,上来一位老奶奶,我急忙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庞看着我,说:“谢谢你,好孩子。”全车的人都赞许的看着我。虽然站在车里很难受,但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这就是奉献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