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有梦想吗?当一个有梦想的人遇到挫折时,有两种人。一种是不顾一切地向前,把挫折当成是向前冲的屏障;另一种是,绕路而行,直至梦想发生变化,扭曲了最初的梦想。我认为这种人太经不起考验了,他的梦想不值一击。
没有经历挫折的人,像襁褓中的婴儿,永远需要人保护;像飞翔不了的老鹰,不能自由自在地翱翔;像干涸的小溪弹奏不出生命的乐趣和精彩。
经历挫折后,以前认为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困难也不过如此。把挫折当成你的朋友吧!它会教你如何做人,如何学习,如何面对这复杂的社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