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眼中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我眼中的春天是柳绿花红、百花齐放的,我眼中的春天是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的,我眼中的春天是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的……
春天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她在喜鹊、杜鹃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
你瞧,春风轻轻地春佛大地,小草从地下好奇地钻了出来,它们全身嫩绿嫩绿的,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服。春风一吹,他们就像春风招手,好像在说:“你好,你好!”
你瞧,迎春花、油菜花、玉兰花、杜鹃花和玫瑰花,都在比谁的花瓣更漂亮更香呢!第一个是迎春花,它绘声绘色的说:“你们看,我的名字里就有‘春’,所以我是春天里最美的花!”话音刚落,油菜花就立刻反驳立起来……大家议论纷纷,真有趣!
你瞧……
我眼中的春天真美丽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