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春天,也更是一个奇妙的春天。在迎春花开过以后,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伐,摇着婀娜多姿的身躯,来到了这里。
它叫醒小草,让小草快点织好翠绿的毛衣,劝说小河不要再打扰正在翩翩起舞的小鱼,又放出一群群在寒风瑟瑟发抖的小鸟。布谷鸟身负重任,来到辛勤的农民家门口,喊着:“快点,快点,土豆弟弟和玉米姐姐正等着吃饭呢!”人们听了不敢怠慢,怕他们饿坏了,便带上“早饭”去给他们喂食了。喜鹊急忙穿上西装,来不及乔装打扮就出去报喜了。看,燕子侦探正穿着燕尾服正在四处验查白云的阴谋。小小的露珠先生吻湿了荷叶姑娘的脸庞,花苞姐姐笑了,饱含着快乐的泪珠;柳条弟弟醉了,摇动着纤柔的腰肢;魔术师变色龙醒了,脸还没有洗就去炫耀自己的魔术了;月亮奶奶乐弯了腰;星星宝宝不说话,正在调皮的眨眼睛呢!花儿经过一冬天的打扮,终于释放出了那光彩照人的美,小树经过大地妈妈的指导,终于做出了美丽的绿袍……
到处都有着春天的景象,快乐的欢笑和美丽的影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