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我眼中,春天是一个小姑娘。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这里,这时候,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山上的小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看着开放的小花,一根根小草也情不自禁地探出了头。
春姑娘像是会施魔法,瞧!她吹了一大口气,原本冻住的小河像活了一样,大地脱掉了一身雪白的棉袄。她唤醒了春雨,在春雨的滋润下,大树长出了嫩芽,柳条也抽出了嫩芽。
春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水笔,她给小花画了五颜六色的衣裳;给小草画了一件绿油油的外套;她拿来了一只蓝色水笔,把天空染成了蓝色;她又拿出一支绿色水笔,把河水染成了绿色,河水清澈见底。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它带着剪刀似的尾巴,这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飞着。
春天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欢乐的季节,大家一定要珍惜青春的时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