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春天像一幅画,有人说春天像一首诗。在我眼中,春天像一位身穿彩色衣裳的姑娘,美丽极了。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粉红的桃花像极了春姑娘的红脸蛋儿。小草也探出头来打量着世界。杨树伸出手向周围的朋友打招呼。旁边的小树苗也随风点头回应着。
小燕子穿着帅气的燕尾服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麻雀唱着欢快的歌儿,来迎接他们。大雁也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像极了阅兵时的飞机表演队。熊睡了一个冬天,迫不及待地从洞中爬了出来。
沉睡了许久的小河,张开嘴,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开始奔跑。鱼儿在河面上飞跃着,像是一个个活泼的孩子。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一个一个跳进水里欢快的游着。柳树甩着长长的枝条拂过水面,像极了对镜梳妆的姑娘。
春风吹拂着大地,吹掉了人们身上笨重的棉衣。农民伯伯们开着拖拉机,撒下希望的种子。孩子们拿着风筝线轴,一边飞奔一边喊:“风筝,飞吧!”
一点点春意,一阵阵春风,甜润润的气息,在我眼中汇聚成了一幅春天的画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