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不喜欢那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不喜欢秋高气爽的季节,也不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因为,我就生在这美丽的阳春三月。
我的眼中,春天是非常美好的。瞧!春姑娘正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只见小草一个个都低着个头,无精打采。春姑娘在草地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草地上的小草立刻精神焕发,它们脱了黄色的棉袄,换上了嫩绿的毛衣。在微风中,小草摇摆着它的身体,像是在对春姑娘说:“谢谢你,春姑娘。”
春姑娘又来到了花园里,看见花儿们一个个都弯下了腰。春姑娘拿出了她的魔法棒,对着花儿们挥动了一下,花儿们都挺直了腰,像是在对着春姑娘说:“春姑娘,春姑娘。谢谢你,谢谢你!”
春姑娘又来到了动物园里。只见小动物们一个个都躲在自己的家中,不敢出来。春姑娘拿出她的笛子,动情的演奏了起来,小动物听见了,都跑了出来,为这场音乐盛事而欢呼,而高兴。出姑娘演奏完了,小动物鼓起了掌,像是对春姑娘说:“春姑娘,春姑娘,你演奏的可真好听啊!你演奏的可真好听啊!再来一曲吧!再来一曲吧!”
春姑娘育来到了校园里,下课了,孩子们都坐在教室里,不出来玩耍。春姑娘看见了,用手轻轻一挥,孩子们都奔向了操场,有踢毽子的,踢足球的,跳绳的,跳牛皮筋的,看上去多开心啊!
我非常喜欢春天,你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