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眼中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我眼中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它更是温和的。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火热,更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所以,我喜欢春天。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吹绿了树叶,让睡了一冬天的小草苏醒过来,慢慢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在春风里跳起了欢乐的舞蹈,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尽情地跳舞嬉戏。春风融化了小河,风里带着春的气息,有青草味,有花的香,都在风中静默着。
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好像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没有形状,也不出响声。春雨还像一个小提琴家,把一串串优美的旋律,渗入树林的每一个角落。
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赶了回来,急着投入春天的怀抱。小鸟在枝头尽情的歌唱,蝴蝶在花丛中快乐的舞蹈,蜜蜂也开始忙碌起来,青蛙也从睡梦中醒来,看着春天欣欣向荣的景象,高兴得“呱呱”大叫起来,好象在说:“朋友们!快来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像一个魔术师,用魔术棒让大地换上新装。
春天像一个和平使者,赶走了寒冷的冬天,给人们带来温暖。
春天像一个音乐家,奏出了“春”的美妙乐章。
春天像一个妙手丹青的画家,用他神奇的画笔,把整个世界勾勒得更加绚丽多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