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大家也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虽然我不知道大家的梦想是什么,但我知道大家的目标是统一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由小时候的小小梦想,到现在也发展成了大的梦想,甚至可以说是我前进的目标.
我的梦想很多,回忆起小时候的梦想还真是幼稚啊,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记得那次上体育课,老师让同学推荐踢毽好的参加西城区的踢毽比赛,同学们都推荐了我,我感到十分的高兴与自豪,于是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踢好,因为师祎然是田径队的所以也被选中了,老师让我们俩练对踢,但让我们都没想到的是我们要踢的是鸡毛毽,我们心里好没地的,由于我不能回家和师祎然练对踢,我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最大的成果,但在我家我可以抽出大量的时间来练习,于是我有了一个关于这次的踢鸡毛毽的梦想,就是能获得一个奖状,于是我天天在写完作业后抽出30分钟来练习踢鸡毛毽,比赛的时候我十分紧张,我的爸爸妈妈为我加油,我的心也渐渐平淡了,那天我并不知道我的成绩怎么样,不过我很开心,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体育老师告诉我和师祎然说我们得了西城区对踢第7名,我十分高兴,这个梦想完成了,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考个好的初中,前一个梦想都完成了这个梦想也一定能完成的,就是这样坚定的信念,引我前进,我相信我能完成我的梦想,朝着梦想去努力吧!相信自己!
我在一步步的努力着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