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一个由新时代的年轻人将圣火从神之山上传递到人间的盛事,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比赛,而且也是人类维持和谐团结的纽带,那是一种永恒,它意味着人类追求美好未来恒久的象征。__年南京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烟花盛开在南京的天空,让每个南京人感到幸福与荣耀。青奥,融汇了所有青年们的热血,他们沸腾了,燃烧了;青奥,融汇了南京人民的希望,他们在即将爬上峰顶的时刻闪耀了。青奥,是青年们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他们沸腾的热血汇成了一条巨龙,在南京一碧如洗的天空中展现英姿。
青年们用他们独特而有力的方式推广了奥林匹克精神,为世界添上了希望。
20__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是南京人民的骄傲,中国的骄傲,世界的骄傲。
20__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是中国为这座美丽的城市所争取到的机会,我们应为我们伟大的中国而感到自豪。
作为中国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要把所有的期待都化为动力,在青奥会上为南京,为中国拼出一朵美丽而震撼人心的红花。
作为南京的市民,我们发出强烈的呼喊,呼吁全国的青年们加入到青奥中来,为南京出一份力,为南京描上美丽的花边,为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添上亮丽的色彩。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我们期待青奥,盼望青奥,我们伴随着青奥一起共绘美好家园,让我们的南京更加美好。青奥会,南京!我一直向往着的、充满着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之所在;因为那是令无数人发出惊讶感叹的地方,它将会再次与你无尽的喜悦与“神”之精神光芒的重现;因为那也是你无数文明精神的产生、发展、昌盛,得以弘扬的地方,那里需要你的归来,我们将因为青奥会的到来而为之沸腾;因为那里有着各种迷人的风光与景象吸引着你那挑剔的目光,那里征服了你我与青奥共成长!“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南京还世界一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