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演讲稿
国旗下的演讲:展望未来 我计划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
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展望未来,我计划》。
同学们,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万物复苏的春节,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征途。
回首过去一个学期,犹如昨天。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经成为过去,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好,也不能骄傲自满;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差,也不能垂头丧气因为那已是过去,过去已成为历史,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让我们永远记住:“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奋斗。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我们应该在新的学期有新的计划,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有自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中,自信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明天怎样,把握今天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不管自己与别人有多大的差距,相信自己始终能成功
其次,把学习当成乐趣。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学习能解除我们的疑惑,增长我们的见识,开阔我们的视野,充实我们的心灵,更重要的是,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同学们,新的学期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热切期盼,扬起自己的梦想之帆,昂首阔步,去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