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多磨,时光如逝,我们在这一条不断往前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着。很多次我们都会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抵达未来呢?但是同学们想一想,每一个下一秒,都是一次未来啊!所以珍惜当下,便是为未来做一个准备。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缺乏激情和向往,不缺乏坚定和勇敢,这是帮助我们前行的一些动力,也是我们在这条不能回头路上的一盏盏灯火。我们会遇到黑暗,也会遇到挫折,但这时候的我们不要害怕,不要彷徨,因为未来依旧在等待,只要我们再一次的振奋起来,将来就一定不会推迟,它会更快的抵达我们的面前,给我们最大的感动和惊喜。
未来,是一个充满了无限想象和惊喜的词汇,很多时候我们想一想未来,都会觉得心中充满了激动和惊喜。而现在的我们,更是一个需要展望未来的年纪,我们不能缺少的是这一份生动,是一份勇敢往前的决心。所以同学们,不管我们以后遇到怎样的一些打磨,遇到怎样的变动,我们都不要放弃对明天的向往和期待,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成为一个充满了希望和能量的少年,我们才能在学习中逐渐突破自我,向未来进军!
初中几年的时间是非常快的,可能在我们不经意之间,我们就会抵达最后的终点。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对未来充满了想象的,有的同学想在初中毕业之后考取一个更好的高中,为将来继续努力。还有的同学决定考一名教师,将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和青春。还有的同学在心里已经为自己默默的制定好了前行的路线,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和奔跑。这些,都是我们对未来的向往,都是我们对未来的期待,都是我们对未来的展望啊!
展望未来,可以为我们原本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即使我们有时只是偶尔说起,但是想一想明天,我们的心中就不免的兴奋起来,这是未来给我们的力量,也是我们不断展望未来的一些动力。展望未来,为我们的这份青春多增添一些有趣的回忆吧,也让我们各自的人生多一份精彩,多一份憧憬吧!让我们在这样的展望之中,逐渐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星球,逐渐找到属于我们自己未来的方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