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演讲稿
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会计4班的_,很高兴在这种场合和大家见面,能够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感到无比的荣幸。那么让我带领着大家激扬美好的青春,畅想如梦的未来吧!
“青春”一个多么熟悉,可亲的词语啊!
满夜星斗,我们踏着轻盈的步伐,走在充满生机的原野上,数着闪闪的星斗,这是青春的动力;轻轻地走在人行路上,看着那历尽沧桑的古树,倾听群鸟的鸣啼,倚着那古树渐渐地入睡,才明白青春就是这样悠闲自得;随着一声铃响,看着同学们匆匆的冲出教室,各有所忙,才理解青春的真谛——青春一个如彩虹般的阶段,一个值得拥有的阶段,她充满了酸,甜,苦,辣。激扬青春,真我风采;激扬青春,放飞理想;激扬青春,畅想未来。
未来对我来说是一个模糊的影子,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但我相信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不放弃,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有自信,我相信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人说:未来如梦似幻,不可捉摸,而我却说:未来如美梦一样美好,却很真切,似幻一样神秘,却掌握在我们的手中,相信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会像盛夏的花朵一样美丽的绽放。
我们作为21世纪的新新人类,我们有着美好的青春,有着充满憧憬的未来,我们有胆量,有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