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雷锋与时俱进》。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又到了,人们开始以各种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雷锋精神总是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再融进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温暖的气息。
几十年来,雷锋形象在人们心中扎下了根,雷锋精神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他变成了一颗珍贵的火种,代代相传,雷锋在牺牲的时候年仅22岁,他的责任感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舞着我们。
同学们,让我们今后:对待同学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学习要有春天般的热情;对待自身缺点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毫不留情”,把雷锋精神中所包含的人格的自我x,美好、温暖的人际关系,在我们学习生活中落实体现,希望我们个个都是小雷锋!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