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建者行”,短短四个字,却有凝结着浓浓的建行文化,是这样的精神一直滋润着我,激励着我在建行工作的每时每刻,使我在一次次的人生历练中成长起来,成熟起来,心态更加平和,心灵更加纯净。
春去秋来,岁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悄悄流逝,不知不觉中,今天迎来了你60周岁的生日,也是我与建行一同走过的第5个春秋,这5年的时光里,感谢建行武汉电话银行中心一直陪伴我,激励我,5年的建行生活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积累了我的人生智慧,沉淀了我的人生感悟;在这五年的时光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面对困难,接受挑战,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见证了你的辉煌。亲和、诚信、规范、高效是你的服务宗旨,银行业优秀客服中心是你的荣誉,你让我有满满的自豪感。
建行,是你陪我从象牙塔走进这个美妙的世界。
还记得我最初的青涩和懵懂吗?是你让我拥有了第一份工作,是你让我从青涩慢慢历练,从懵懂慢慢成熟。那年,我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充满了无限的憧憬,通过了体检、培训、考试等环节后正式进入到建设银行武汉电话银行中心这个大家庭中。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紧张的戴上耳麦,怯怯的报读开头语吗?那时是有多么的忐忑与不安,开始的实习阶段,由于并没有工作经验,面对不同的客戸问题,会让我感到迷惘和慌乱,不知如何处理。
还记得我悄悄留下委屈的泪水吗?面对刁难的客户,我忍不住悄悄流泪,但是,无论我处于何种境况,你都会耐心地站在我的身边,给我勇气,给我支持,指导我正确的处理方法,于是我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与客户沟通,如何保持一颗积极阳光的心态,如何去听懂客户的第一句话。现在的我已经可以从容地面对各种客户,谢谢你陪我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坚强,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我是最棒的。
建行,是你让我更加懂得工作可以很快乐,生活可以很健康。每天,我们都会有半个小的太极、八段锦时间,除此之外,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我们学习五步拳、太极推掌等,让我们有更加丰富的锻炼内容,今年举办的五周年活动之一的太极比赛,更是加大了我的太极兴趣,它的美妙、圆润、气韵让我看到了太极世界的博大精深,让我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将它学好,将它一直坚持下去。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中,你也会经常用各种方式让我们得到放松,我们有解压班会、春秋游、读书协会、十字绣协会、书法交流会等等,谢谢你用这么多方式,让我们的压力得到释放,让我们去感受工作的快乐。
建行,是你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每年一次的生日,你都会给我们举办一场满满祝福的生日会,生日卡上有你的满祝福,有你对我们的美好祝愿,还有你送给我们的蛋糕礼物,每年举办十二次,你不会落下任何一位同事,谢谢你的心思细腻,让我知道,这里很温暖,让我坚信,这里就是我的家。
建行,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谢谢你像亲人般一直陪在我身边,在这里,我祝你六十岁生日快乐,在接下的更多个春秋里,我们要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更加美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