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们每天在清晨睁开双眼,便带上了一颗热血之心,做足了准备,即将度过接下来的一天。一天最重要、最美好的时光就在清晨,我们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我们思想自由的双翼。每当一天的开始,便标志着向未来又进了一步,那么是否离我们的梦想又进了一步呢?大家现在是否有了一些答案?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当我们一生出来,上帝就赋予了我们拥有梦想、追求梦想的能力。我们哭哭闹闹的长大后,它便促使我们每个人坚定自己的梦想。也许现在有同学会觉得,你现在没有梦想,因为你实现不了它,所以不想花费力气去拥有它。但你敢说你没有梦想吗?每个人都遐想过自己的未来,曾有一个念头在我们的心底跳跃,那就是我们的梦想啊,可爱又温暖甚至充满了动力的梦想啊!所以,请你不要否定自己,其实你拥有它,它也在陪伴着你。
我母亲的同事有一个女儿,由于我母亲和她同事的关系很好,我和那个女孩 她很不一样,她拥有一颗自由又渴望安稳的灵魂,尽管我们现在是小学生,但是她的表面上表现的很“懒”,她的母亲因此也常常抱怨她。但是很有趣的是,她的成绩很好,老师也很看不透这个女孩,平时毫无表现能力,却能隐藏这样的实力,让人对她很敬佩,也很好奇。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的心里种了一颗树苗,一颗不断渴望向上的树苗,承载着无尽对梦想的渴望。她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奇,对学习对未来毫无追求,但是在她的内心深处,是对梦想的无尽渴望,因此,她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不断的努力,默默的加油。这是我最佩服她的地方,也是最值得我学习的!
一个人,拥有梦想是多么快乐的事情,由于我们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我们对快乐的定义也不一样。比如我,我能够拥有我的梦想,每次想起就会很开心。有些同学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遇见了很多不同的人和事,获得了许多的陪伴和鼓励,这也是开心的一种啊!总而言之,只要拥有了梦想,我们就会不断的获得快乐,不断的在残酷的时光里蜕变。我们会渐渐的发光,变成夜空中,最遥远的那颗渐渐闪耀的星星。
同学们,请你们照顾好自己梦想的小苗,当我们每天醒来,就为它打打气,灌输些养料。让它在每一天都能吸收到来自你的勇气,在未来的时间里更加的熠熠生辉。同学们,请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