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青春令老人羡慕,令中年人留恋,令少年向往,可朋友啊,你是否思索过,探求过你的青春,青春到底是什么?
青春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青春充满意气风发,充满激情,青春拥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青春是那条蜿蜒的河流,曲曲折折,磕磕碰碰,但你不得不去相信,这条青春的河流最终会奔向大海的怀抱,尽管早已头破血流。
青春是那片星光闪耀的夜空,充满幻想,充满诱惑,但这如此迷人的夜空,经过探索的开垦,越发彰显魅力。
青春,是那轮蓬勃升起的朝阳,正直活力,阳光四射,那些云朵再也遮挡不住它的光亮。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