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200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奉献——一种博大的爱。
这是一种叫做奉献的博大的爱。什么是奉献?奉献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给予,它既是一种高尚的情操,也是一种平凡的精神;既包含着崇高的境界,也蕴含着不一样的层次;既表此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渗透在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生命因奉献而变得美丽。我们的生命之歌,因奉献而动听;我们的生命之河,因奉献而澎湃;我们的生命之光,因奉献而闪亮;我们的生命之诗,因奉献而流光溢彩。选择阳光,高山会拥有绿色;选 择宽容,社会会拥有和谐;选择奉献,我们会拥有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