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敬爱的老师、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林玮珉,今天是我们金岚家教的结业典礼。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育。我荣获了一等奖,在这一等奖的背后,包含了多少老师的谆谆教诲……杨老师、孟老师、陶老师,他们每天都在精心的教育我、辅导我,让我的成绩飞突猛进,我的成绩顿时有明显的提高。无论是在特别炎热之日,还是在刮风下雨之时,他们都会按时到校来给我们讲课。他们从不打骂学生,如果谁犯了错误,老师们都会跟我们讲道理,直到我们懂为止。不仅如此,如果我们有不懂的地方,他们会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这可不是一般老师所能做出的细心举动……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由于我上课稍有些走神,写作要领没有听清楚,作文不知该从何下笔。汗水慢慢地流了下来。这时,孟老师走了过来,见我满天急出了汗,就问:“怎么了?”我伤心地回答:“我的写作要领没有听清楚。”孟老师说:“那这样,我再讲给你听一遍,你要听清楚。”说着,便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当我听明白以后,我却发现,孟老师的衣服湿透了。我的脸上都是水,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
在此,我要感谢老师们,感谢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同学们,我祝愿金岚家教能够永远的办下去,为学生们传送知识的种子,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