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就过去了,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
看着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想起不懂事的我们那些刚入学有趣、不可实现的约定,就让我向往。
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六年的小学时光就这样悄然流逝,留下的只有回忆。想当年,我们满怀热情踏进这校园,但现在,又不得不要说再见。
想着刚入学的我们好奇的看着上面,很想参观参观楼上的一景一物。一年过去了,我们向上走了层台阶,又一年过去了,我们又向上走了一层。我们手挽着手向上走去,单纯的我们遮不住我们开心、好奇的笑容。六年逝去,我们已经站在了最顶上。那几层楼梯,保存着我们珍贵的笑容,保存着我们深刻的记忆。
听到放学时“轻轻的走进着校园,我把笑容绽放。招招手对它说你好,你好亲爱的校园……哦!再见我的母校!再见我的母校!”六年的回忆就会飘出:我们在母校长绳比赛输了的眼泪,我们在母校拔河比赛得了冠军的笑容,我们在母校接力赛跑步洒在操场上的汗水,我们在母校举行的活动……这些快乐、伤心、兴奋、努力都在陪伴着我们六年光阴的母校里发生。
我怀念母校的一切,因为她给予了我很多很多。亲爱的母校,你看着我们成长,看着我们玩耍,看着我们高兴、伤心……校园的小树下留下了我们天真的话语,花坛中留下了我们一串串开心的笑声,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玩耍的身影……母校的一切都留下了我们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