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演讲稿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你一生所追求的;梦想是你在成功的道路上的动力;梦想是你在灰心丧气时重新点燃你的斗志。
梦想的力量是无限的。比如一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失去了一切方向,不知所措、十分迷茫。但是,只要它拥有着梦想,就可以扫清一切障碍、清除所有迷雾,重新出发,去寻找他所失去的方向。梦想的色彩也是各种各样、绚丽多彩。如果梦想是蓝色的,那蓝一定比天空还要蓝;如果那梦想是红色的,那红一定比熊熊燃烧的烈火还要红;如果梦想是黑色的,那黑一定比茫茫一片、漆黑的宇宙还要黑;如果梦想是绿色的,那一定比世界上最绿的树叶还要绿。
梦想呀有时就像一阵春风,吹开你大脑中的茫茫迷雾;有时又像一根火把,在漆黑寒冷的夜中给你一丝丝温暖;有时候梦想又像一根稻草,在你喊救命时让你抓住;梦想又像一盏灯,得用心血点燃它,便可以照亮你前行的道路;梦想还像一把神奇的钥匙,能打开成功的大门。
梦想是什么,是那奔腾的江水;那一片片艳丽的花瓣;是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梦想,一个温暖的字眼,一个美丽的字眼,一个幸福的字眼,一个爱的字眼。梦想就像是春天,孕育着希望的生命;梦想就像是夏天,开出了希望的花朵;梦想就像是秋天,收获了希望的果实;梦想就像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