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的风,吹拂着记忆的枫叶,时光的雨,冲洗着遗忘的画卷。初中的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没来得及细细品读,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五彩缤纷就这样匆匆翻过。今天初三的哥哥姐姐们,你们已经完成了人生的第—次重要挑战,即将告别母校,开始新的征程。三年来,你们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用勤奋和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编织了温馨绚烂的初中生活,分别在即,我谨代表初一初二的同学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铭记自己曾经是七十六的学子,带着母校留给你们的精神财富,以一种进取的、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完善自己,履行“明天76中以我曾在而自豪”的神圣诺言!
初一初二的我们将全心以赴完成我们的学业,人生虽然漫长,但要紧的只有几步,而且这几步往往集中在年轻的时候,送走了毕业班的哥哥姐姐,我们也将要面对升学的挑战,明天的成功是以今天的努力为基础的,努力吧,让我们一起紧紧抓住今天的手,满载自己的理想,父母的嘱托,老师的希冀,脚踏实地,备战中考,向明天迈出坚定的一步!给自己献上第一份满意的人生礼物!向我们深爱的母校现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无论初一初二的我们,还是初三的学哥学姐,我们以后的都路还很长。
奋斗现在,期待明天,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昂扬斗志,信心汗水去努力吧!辛苦挫折对充满光明的明天又算什么呢?
拼搏现在,无悔未来,人生得几回年少,此时不搏何时搏,让我们心怀坦荡,竭尽全力,用拼搏书写我们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