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踏上通往理想彼岸的列车。在此,我代表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祝你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一鸣惊人!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三载春夏秋冬,几度风霜雨露,你们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室里的点点灯光扫退残星晓月,迸射出黎明的第一缕曙光,你们的琅琅书声掩过风声雨声,诵读着春季的每一个梦想。学科竞赛中,你们榜上有名,铸就辉煌,在母校这片乐土上,你们播洒希望的种子。十六岁没有辛酸和泪水,只有欢乐和梦想。
九年寒窗,为书消得人憔悴。试看今朝“梅花香自苦寒来”,当高中的通知书映红你们如花的笑脸时,请不要忘记循循善诱的恩师,更不要忘记培桃育李的母校。想想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想想老师手里那根永远用不完的粉笔,想想校园里处处留下你们的青春足迹,你们一定会觉得校园生活的美好,人生信念也会更加坚定。
很快,我们也即将进入初三,时光不等人,我们应该感到紧迫,从现在开始,奋发读书,努力学习,为我们的毕业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初一的学弟学妹们也应该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你们明年也将迎来生地会考。不要认为时间过得很慢,它还离你们很远,待它到来时,一切就为时已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有梦就追,敢拼才会赢。真诚祝愿学长学姐们拨得云开见日出,前程繁花似锦!在以后的人生中一帆风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祝城东学校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