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小升初的日子一天天临近,这看似漫长的小学生涯匆匆如也。霎那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我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成长为一名有知识、有理想的红花少年。
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知识,是您把无知的小孩变成聪明的人;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给予了我无限美好的未来与回忆。亲爱的母校!是您让我拥有这么多的伙伴,是您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毕业了,我就没有了“六一儿童节”、不能再买气球、不能再在舞台上参加唱歌比赛、不能再参加画画比赛。.。.。.。不能再和小学肩并肩一起了,不能再买玩具了,不能再和我的哥们一起玩了;江金坪、吴绍溱、龙俍印、雷明坤、秦宗臣、罗浩。.。.。.这些下课一起打闹,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伙伴们。
还有我的陈老师,不能再见到您穿美丽的衣服了,不能再见到您的微笑了。.。.。.冯老师,虽然您平常您很凶,但我能感觉到,您是爱我们的。还记得那一次,因为任兴洋和郑维俊逃学,您生气了,而我们听到陈老师说你哭了的时候,我的心情无比的沮丧,我们全班都哭了。最后,我们都一个个哭着给您道歉。冯老师,您要多笑,因为您笑起来的时候,我觉天都亮了。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是您记录我童年的点点滴滴,再见了同学,是你们给了我真诚的友谊,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是您给予了我知识与无私的母爱。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