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优秀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李梓童。今天担任升旗手的是李俊岑,护旗手的是任方达和尹崇宇。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新年新气象》。今天是我们20xx年第一次升国旗,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我代表西关小学的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学期,我们在全体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们,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20xx年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年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20xx年,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共同努力和奋斗!
我的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