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户。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年新气象》。
怀着一颗喜悦的心情,我们辞去xx年,迎来一个全新的xx年,这意味着我们又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地,踏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xx年,是鸡年,有着霸气,我们也在此年毕显锋芒,如今,xx年已经开始了。
在这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奋发向上,创立一个全新的自我。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做人方面,我都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超越自我!
新年新气象,我也要在新年打造出一片新天地,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新的计划,新的行动。
马上就要初春了,“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万物萌发,正给予我们无限的活力,仿佛春姑娘在对我说:“加油!前进!”
xx年的旗帜升起来的时候,全世界人民普天同庆,烟花爆竹,礼彩纷纷,更为新年赠光添彩,我要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