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优秀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户。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怀着一颗喜悦的心情,我们将辞去09年,迎来一个全 新的20xx年。这意味着我们又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地,踏上一个更高的台阶。20xx年,是兔年,有着霸气,我们也要在此年毕显锋 芒,中国也会在此年照彻世界。
如今,20xx年的脚步渐近了。我相信,当维也纳金色大厅中的喜悦音乐洋溢的时候,当全世界60亿人民为音乐所倾倒的时候, 20xx年来了。
在这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奋发向上,创立一个全新的。自我。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做人方面,我都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超越自我!
新年新气象。我也要在新年打造出一片新天地。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新的计划,新的行动。
马上就要初春了,“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万物萌发,正给予我们无限的活力,仿佛春姑娘在对我说:“加油!前进!”
20xx年的旗帜升起来的时候,全世界人民普天同庆,烟花爆竹,礼彩纷纷,更为新年赠光添彩,我要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