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激情表演,更是一场令人着迷的合唱!我把北京奥运会比作一幅画。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笔,不仅需要鲜艳的色彩,更应该追求整体的和谐。只有整体和谐才是最美的画面。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奥运会,在五环旗下闪闪发光的!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奥运舞台。用我们真诚的心,为北京增光添彩!没有闪光灯和领奖台,我们仍然可以成为献给奥运会的英雄!
作为伟大祖国的公民,我们要找到自己的定位,用自己的行动来装点全民的奥运梦。你我可能不会像刘翔一样有历史性的飞跃,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在文明上迈出一小步,中国社会就会和谐地向前迈进一大步。就像一则公益广告里说的:“其实文明就在我们心里,我们会在生活中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有时候,多一个手势意味着对别人多一份理解。有时候,耐心等待是对别人的一种照顾。有时候,多一点分享,就意味着对别人多一点温暖。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传递在每个人的心里,也能凝聚每个人的热情。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小事,讲文明讲奉献,关心奥运,支持奥运。用温暖的笑脸融化灵魂的冰川;用和谐的理念营造礼仪之邦!
激情成就梦想,和谐点亮未来。我们应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家园。要团结一切力量,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也要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谐中国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发展中的中国一定会赢得世界的钦佩!我们坚信,当奥林匹克会歌响起时,我们的战友和我们的对手都会为我们热烈鼓掌!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家分享一下
同倡议:我以行动见文明,我以文明迎奥运!让我们将民族的信念融合,放进激情的奥运熔炉,历练出时代的“真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向世界展示“和谐中国”的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