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我叫xxx,今年十二岁,我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讲,我要竞选班长。我此时此刻无比激动,十分紧张,你会问,我为什么要竞选班长,因为我想为班级服务,为班级贡献力量,为班级争夺荣誉。班长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职位,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就是那个想当将军的士兵。班长要有本事,有爱心,帮忙教师、同学。我相信我有本事当一班之长。我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语文、作文很好,同学们有不会的题能够来问我,我会一一为你们解答。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因为我的成绩很好,有些瞧不起差生,可是,如果当了班长,我必须会改掉坏毛病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为班级服务。帮忙同学提高成绩,时不时我会举办一些朗诵、演讲等等的活动,如果一些同学打架了,我会帮忙调和。我想我们应当当实干家,不要那些修饰的词语。当然,我也会落选,可是我不气馁,我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改正缺点,下次继续竞选。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当教师和同学的桥梁,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