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中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仿佛已听到了它那滴答滴答的脚步声。100天,99天,98天——在这短暂而紧迫的时间中,我们该如何度过初中这最后的时光呢?我想,我们已没有退路,只有争分夺秒地去抓住时光的尾巴,加倍努力地学习,朝着我们梦中的理想去拼搏,拼搏,再拼搏。
记得薄老师刚刚接手我们班的时候,班级乱的不成样子,学习成绩也不好,甚至能完成作业的学生都没有几个。面对这些,您没有灰心,没有放弃。一直尽心尽力,严格要求,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让我们夯实基础,奋起直追,渐渐的,我们班成绩不断上升,您露出了已久的欣慰一笑,只不过,笑容中隐藏着一丝疲惫。老师,这两年来,您辛苦了!
转眼间,我们进入到毕业年级,大家在这个团结的集体里已经生活学习了将近三年。现在我们来到了中考前的关键时刻。我想对大家说:充满信心,是决战中考的前提,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机遇、相信自己的前途,相信自己还有巨大的潜力没有被挖掘出来。只有拥有了信心,我们才能拥抱成功。才能充满信心地走进中考,才能挥洒自如,超常发挥,考出意想不到的好成绩。青年时代的毛泽东同志曾豪迈地说:“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时刻要确信自己是最棒的,并把全部精力都集中起来去证明它。
中考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加油站,意味着我们的希望、前途和命运。然而,迎战之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有坎坷,也有彷徨,有懈怠,也有忧郁。善于奋飞的人天上有路,敢于攀登的人山中有路,勇于远航的人海里有路,勤于学习者脚下有路!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中考在即,时不我待,让我们放下包袱,鼓足勇气,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创造辉煌!
我相信,20xx年的中考,成功一定属于我们——光荣的九年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