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青春不是桃面,不是红唇,不是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情感。是生命之源不断涌动。乌尔曼是这样定义青春的。现在,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过得很好。是时候勇敢攀登,追逐梦想了。怎样才能让时间在平凡和平庸中悄悄溜走?
青春无价,短暂。这是上帝给我们的珍贵礼物。我们应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力,让青春飞向最大限度,让自我表达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门重要课程。据说有一种鸟,一生都在风中飞翔,累了就在风中睡觉。它一生只降落过一次,也就是死的时候。这只鸟在风雨中尽情飞翔,尽善尽美的生活,我们最美的青春是否应该有一种强烈而绚烂的炽烈。
青春经不起磨砺,却经不起浪费,发达了,却经不起挥霍。浪费的每一分钟都将成为明天的遗憾。在你的位置上,用你所有的资源去做有意义的事情,无非是更好的选择。自主课堂是教学的特色,能否抓住机遇,勇于发言,帮助怀疑质量,学点东西是你的选择;自习课是学习的重要场所,能否遵守纪律,专心致志,认真学习,巩固发展是你的选择;高中三年是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的时候,是留在外面还是成长发展,由你自己选择。穿越岁月的峰巅,穿越历史的云朵,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年轻人,用青春竖起了旗帜。他们心中永远有一种精神,坚持一种信仰,成为一个灵魂——一个燃烧激情,努力上游的灵魂。年轻人,你叫奋斗!青春因为执着的奋斗而加倍灿烂。
在我们过去的生活中,上演了无数的悲欢离合。路过的快乐,百转千回碎成琉璃。我们站在风中,默默地把它们扫到我的心里角落。从此,我学会了坚强和隐忍。面对挫折,他们会坚强的站起来,即使很不幸,也会昂起额头对着别人微笑。学习上的困难和挫折不能让我们害怕,因为我们还有青春、梦想、勇气去面对失败,逆风飞翔。只要青春还在,就不要难过。即使黑夜吞噬一切,太阳也能再回来。只要青春还在,就不要难过。即使你被困在广阔的沙漠里,也有希望的绿洲。
今天的青春如火,今天的梦想如花。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要做的不是含苞待放,而是勇敢绽放。少年们,请以青春的名义,在逐梦的路上努力奔跑,让汗水浇灌生命的花朵,让它越开越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