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时光依旧光彩,天空中透露出我们憧憬的希望,在心中依然有一种信念在支持着度过,青春如一首歌。
青春的长河川流不息,永不停歇,步入初三,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不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在青春期,我们想努力、拼搏,想创造,依然稚嫩的心灵却想步入社会,去看尽世间的繁华美丽。我们有过叛逆,有过决心,这就是我们无价的青春。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我们的青春,可以放荡不羁,只要自由自在,享受奔跑的自由,轻松的感觉,心中那个小小的梦想也会坚信一定会实现,青春就是如此,去追求那种速度,那种激情,把烦心、无聊的事抛到脑后,只求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极园中的快乐,自在,去拼搏,去努力的那种拼劲,是最美好的,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去大胆地追求自己的梦想,“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当勇敢闯一闯”,在我们最珍贵的时间段内,就是要用自己的热血来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去挑站自我,勇敢在这个世界中闯一闯,大胆的去挥霍自己的汗水,尽情的奔跑在青春的田野上,去书写自己一个完美的青春。
学校中的累和苦已深深地烙在我们身上,汗水也付出了许多,同学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在遇到困难时,总有许多力量来帮助自己。“哪怕历经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在青春期里的闯荡,都离不开与你朝夕相处的朋友,他随你一起奔跑,一起向上,一起去度过我们共同的青春。
青春,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少了几分稚嫩,多了几分成熟,想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去发展,方式可能会有一些不合适,但初心还是好的,都想让人刮目相看,都想出人头地,在梦想追求的道路上努力奔跑,去寻找青春的价值之所贵。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等待夕阳染红了天,全力奔跑,梦在彼岸”,我们处于的这个时期,正是努力的最佳时期,在青春期,曾努力过,曾拼搏过,曾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过,但也曾彷徨过,曾失望过,也曾想放弃过。
青春就是如此,如此珍贵,如此快乐。正如《奔跑》一首歌中诠释了我们在青春里的那种热血,那股拼劲,那股不放弃的信念,让《奔跑》长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