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来自XX学院XX专业的XXX。有机会参加此次演讲,我感到非常荣幸。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挥洒青春》。
歌里唱得好,“总是让心声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跃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作为一代青年人,我们正好处在一生中最美的年龄里。
青,是生命的颜色,春,是成长的季节,而青春则是人生季节中最旖旎绚烂的光景。那么,沐浴在如斯的光景中,我们,该有怎样的作为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