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演讲稿
各位来宾、朋友、亲戚: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XXX酒店,分享成为第一的喜悦,品尝成功的甜蜜。我们的主角XXX以XXX的好成绩考上了XXX大学的XXX专业。
这是他快速勤奋追求的结果;是老师孜孜不倦教学的结果;是父母努力和劝说的结果;更何况是在座各位嘉宾大力支持的结果。我很荣幸成为今天毕业宴会的主持人。在此,请允许我代表XXX的父母和我本人,向今天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六月校宴演讲精选(九)各位嘉宾:
大家好,在这个金秋九月,我们相聚在xx酒店,欢迎xxx的毕业宴会,庆祝他成为第一名!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宴席,以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首先,请允许我祝来宾们幸福、平安、吉祥、健康、顺利每一天!
今天,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老师和儒生共同分享成为状元的喜悦,品尝成功的甜蜜。保留一份温暖难忘的回忆。在这里,一位老师正坐着。让我们先来感谢你,父母亲友同桌,让我们感谢你,也让我们把掌声送给xxx这位年轻帅气的主角,祝贺他成功晋级,实现梦想!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我相信此刻的xxx同学一定很激动,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现在请xxx说几句心理学的话。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Xxx同学的成功离不开他的爸爸妈妈。下面请xxx的父亲,一家之主,来发言。
最后,祝各位嘉宾用餐愉快,让我们举杯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