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持:我是主持寒风,今天,是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畅想让我们手拉手来到这里;今天,是我们共同走过一年的终点,也是我们畅想新的一年的起点;今天,让我们用真诚的火花将激情的火焰点燃;今天,让我们为又一村的明天更添绚丽一笔;今天,让我们迈着有力的步伐登上《又一村大舞台》。
主持: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又一村,一个精彩的网络平台,一个充满真诚温馨的网络家园,一个联系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的心灵港湾。五彩的光环围绕在她的身边,而她也正期待着我们的到来。就在今天,无论我们天各一方,都通过网络向她走来。
男主持:剪一缕清冷的月光,点燃我们热切的呼唤。让云悠悠的思念飞过天涯,走向你。拾一枚石子,击打我不安的灵魂。让泪水涔涔的祝福漫过海角,走向你。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女主持: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家,永远是游子们心中的主题,他们怀着希望在外漂泊,心中不停默念,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点燃一根希望的火柴,照亮回家的路,拨亮了我们被尘俗迷雾笼罩着的心,指引着我们共同构筑一个充满善良和友爱的生命乐园。
男主持:风儿轻掠过,是在传递什么?还是在等什么?传递着我们的歌声,笑声,等待着你我精彩的人生!有请又一村村长海浪先生为所有朋友和来宾祝新年贺辞。
女主持:岁月匆匆,人海茫茫,共同心愿,使我们相逢在这里,世上难道还有比这更珍贵的吗!有请南海论坛坛主楚风女士为所有朋友和来宾祝新年贺辞
男主持: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带着我们共同的心愿,请出红儿《贺新年》,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排定麦序(按报名顺序来):兰花永远是朋友;涟漪相逢是首歌;书剑伙伴;訇訇待定;一帆a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海韵轻风;村姑又一村的朋友们;晨曦好日子;诗意至少还有你;海浪漫步人生路;_=008=前缘;梦月今夜无眠;又一村-楚风小村的故事;§俏潇湘§待定;红妆又一村的小媳妇;丹顶鹤为我们的今天喝彩;飞雪向着太阳;_古琴台情瘤感菌;╰☆柳ぷぷ荫☆╮草原夜色美(发稿时报名麦序)。请朋友们继续添加!
晚会结束语(晚11:30):
女主持:最明快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莫过于倾听年轮的呼吸。每逢这种时刻,便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境,你我总在梦中嫣然笑语——新年快乐!男主持: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女主持:告别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朋友们拥有一个美丽,灿烂的新年!
男主持: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一节节,浸满馨香,送给朋友们,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女主持:朋友们,今夜的夜空湛蓝,今夜的礼花灿烂!在又一村的苍穹下,我们辞别_年,迎来充满希望2014。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朋友们新的一年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