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此次由机电系学生会主办的,机电系学
生会网络部承办的“……大学生讲堂”比赛现场,我是此次的主持人***。
此次“大学生讲堂”是由系学生会发起的,旨在开阔学生知识视野,活跃校园学术气氛,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特色活动。这是一个智慧碰撞的平台,只要你有独到的见解,只要你有表达的欲望,这里就是你展示自我,青春发声的舞台。
现在请允许我像大家介绍一下今晚的评委,他们分别是:……
好,今晚的“大学生讲堂”正式开讲,首先让我们欢迎 本场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各位第一位参赛选手,来自。。。的xxx 。……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谢谢各位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的谢谢大家,祝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