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院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以新生代表的名义、谨怀着一颗火热、赤诚的心,向美联的校领导表示感谢,感谢给了我们北京区同学继续深造的机会,美联的校训是:“超越、求实、创新”,感谢美联为我们拉开人生华彩的新篇章。
现在,我们已经正式成为了美联大学的学员,未来,我们或许能成为工商管理界的中流砥柱。就是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我们从全国各地走来,从不同的工作和岗位中走来,从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继续学习深造。学习为了成功,我们为了成功而来。同时也获得国际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机会。
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有着特殊的经历和背景,都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都到了量变到质变的触发点,由感性到理性、都到了人生再次腾飞的转折点。所以我们共同选择了重回校园,用系统的学习把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用知识和毅力来把我们的信念点燃。
一个民族是需要信念的,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凝聚在人民心中的力量;当千万人聚集北京,高呼奥运为中国加油的时候,我们更看到了隐忍负重,深藏在人民心中奋发图强的不屈信念,这给我们带来无比的勇气。
应时而生,各界的精英汇集在这里,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各界的精英,成为各个领域独树一帜的人物。我们的理想是商业报国。我想当我们都负起自己的责任的时候,我们就挑起了一个强大的中国。让我们为此而努力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