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度新学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沐浴在新学校的光辉中,一路高歌昂扬,迎接人生的又一大阶段。自从踏进xx,我们便树立了未来的目标。自从踏进xx,我们便下定了吃苦的决心;自从踏进xx,我们便坚定了前行的意志;作为xx千百学子中的一员,学习的担子再重,也压不垮我们的臂膀,面临的压力再大,也折不断我们信念的旗帜!
同学们,今天是开学典礼,明天是教师节,在此,我谨向各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前方的道路愈加光明,相信我们的努力必将换来累累硕果!或许我们会因贪图玩乐放下书包放纵自我,但那决不会发生在今天;或许我们会因失望沮丧对未来失去信心,但那决不会发生在今天,或许我们被无数荣誉光环所迷惑而忘乎所以,但那决不会发生在今天!今天,就算前行的道路无比坎坷,也挡不住我们求知的步伐;今天,就算未来的无比渺茫,也无法削减我们学习的激情;今天,无论面临多大的挑战,也无法影响我们前行的信念,无法软弱我们追求未来的意志!
我们年少,但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涉世未深,但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有理想,有目标,有坚定的意志,有宏伟的蓝图,有年轻气盛的蓬勃朝气,更要有创新的能力与开拓的精神,无疑我们将是富有的一代。
九月的蓝天,朝阳在泼洒光辉,我们正如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自人生中最耀眼的时光迈进。“书山有路勤为径”,让我们拾起遗卷,领悟先哲的光辉,让我们提起勤奋之笔,书写我们的锦锈前程!
未来是一场艰苦的竞赛,但我们富有的却是精神。让我们用求真求实,吃苦耐劳,勇于拼博,敢于创新的精神,厉练三年,点亮属于我们的灯塔,照耀我们前行的未来!最后,真诚地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事业腾飞;我们同学学习进步,蓬勃向上;我们的xx兴旺发达,永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