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名为梦想的火苗在悄悄的燃烧着,在漫长的人生中,给你继续往前迈进的动力。“人因梦想而伟大”,怀抱梦想的人总是最耀眼的,因为他们正努力地挥洒着汗水,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我也有个梦想,那就是当老师。一开始有这个念头是在小学时,看着老师站在讲台上,一一解答同学的问题,简直是无所不知,让我开始想成为老师。而上初中后,我学会的知识愈来愈多,有同学会在下课时间问我一些题目,当我教会他们时,心中充满着成就感,原来这就是当老师的滋味啊!但我知道担任老师的辛苦,除了教给学生知识以外,还必须让他们学习做人处事的道理,并不是想要担任就可以。所以我要先进好我的本分-念书,才有资格,而且也需要学习很多社会上的事情,我会日复一日的努力,一步步的朝向我的梦想前进。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当你只是用嘴巴说而不是实际行动,那只是空想,不是梦想,无论你拟定了多完整的计划,不付出努力都是白费力气。动起来吧!就算你的梦想很渺小,就算你没有实现梦想,你奋斗的过程必定能为你的人生增添一份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