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校学生会提供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坐在这里和你们进行交流。我叫黄,是机械系数控一班的学生。
由于同学们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我很幸运的在开学时当选为了班上的组织文娱委员。上周六,我们班上组织,策划并主持了一台以班为单位,以增加集体凝聚力为目的的小型文娱晚会。晚会虽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却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缺点。
高中时听说大学学生会是人才的摇篮,在这里可以在同学长,同学的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好让自己能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我想学生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通过网上的资料和自己的了解,我觉得学生会文艺部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校内大小的文艺活动,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己任,能让大学校园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的组织。
如果我有幸能得到你们的认可,我将尽力办好上级分派给我的任务,不辜负学长们对我期望,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文艺部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如果我没能加入,我将认真的进行总结,继续努力,把这次面试当成是一次锻炼,只要付出过努力我决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