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再次站在这个神圣的舞台,跟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同台竞选。经过第一轮的竞争,我增添了几分信心,内心也无比激动,也非常感谢评委们给我一个为梦而舞的机会。
学校是育人的圣地,学生会更是学生施展才华和锻炼能力的重要舞台。因为梦想,所以追求。我年轻的心正渴望插上一双理想的翅膀,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因此,我很清楚,这是我的目标,进入学生会,首先,我要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真正锻炼自己,将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精神品质塑造的更加高尚。
其次,我会脚踏实地的为学生服务,为老师分忧,从一点一滴做起,厚积勃发。我知道,单凭我个人的力量难以成功,所以,我会和大家积极沟通、交流,吸取精华,摒弃糟帕,为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最后,作为学生,我要以学习为己任;作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跟要本着学习、服务、拼搏、创造的精神,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和团队成员一起进步、慢慢成熟。
强者创造机会,弱者等待机会。在生命浩瀚的海洋中,我们辛勤耕耘,我们收获希望;在学校先进思想的光辉指引下,我们张开双臂,迎接胜利的曙光。我相信,我能够挥洒激情,创造辉煌;我更相信,我能全力以赴,有所成就。
最后,真心希望我能成为学生会中的一员,我会秉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探索精神,不怕苦,不怕难,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和全体成员将大学校区建设的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