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但不平庸的来自高一四班。这一天,我有幸再次站在那里展示自己。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信任和肯定。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同学的支持和鼓励。
真心感谢在座的各位。谢谢你们!
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经老师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深信“挑战无处不在,有竞争才有提高,有提高才有发展”!
以前的辉煌成绩都将随着新的起点,走向过去。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我更坚定自己的信仰,“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职责感,只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
我忠诚的期望自己将能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学生会尽心尽力,献计献策;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真诚服务;为校园的明天绘出一幅完美的蓝图。
同时,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完美。
迎风仰望蔚蓝的天空,一颗真挚的心,一个美丽的笑脸,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竞选活动也即将划上一个句号,但这又给我的人生增添了一个小小的逗号,期望我这天的表现能带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叹号,当您回家后留给您的是一连串的省略号,相信这天的结果在大家心目中已不是一个问号,那么,就请共同举起你的右手,给我一个这样的符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