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更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来自系专业x班。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这次竞选的是学生会主席,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自信我能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领学生会,把我们xx大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作为一名干部,各个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当然也包括学习。所以在学习上,我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我学习的时间比其他同学少,常常要在别人复习功课的时候为工作而奔波,但我合理的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科作业,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搞社团活动,这样一来,我的成绩不但没有掉,还提高了办事效率,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我的成绩一直排在年级前列。
当然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在工作中也出现过一些错误,但我敢于面对。通过老师、同学的批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来改正,决不允许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正是由于在胜利面前不骄傲,在失败面前不低头,我才会在奋斗中迅速的成长和提高。
上一届的学生会为我校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我校赢得“省级示范学校”奉献了许多,他们的成绩人人皆知。当然在成功的背后仍然隐藏了一些问题。现在接力棒马上要传到我们手中了,他们未竟的事业要由我们来完成,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我相信只要我们在吸收他们长处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将会干得更好、更出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