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演讲稿 参与学生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长学姐: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在这里,面对这么多注着的目光发表演讲,展示自己。对于我来说,既是一个考验,又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青春无几,时不我待",我要抓住这次机会,通过竞选,争取成为学生会中的一员。我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我是8年8班的朱旭。这次竞选我申请加入校学生会学习部。
我来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了大家。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也正是这种内驱力,当我走上讲台来的时候才信心百倍。在现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社会,要想使自己或一个团体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要自强,必须还要有一种合作精神,我相信我能够团结好这个团体,也有责任为学校做一份实事。所以,我想成为学习部的一员。
如果能竞选成功,我会为我能加入这个组织而感到荣幸,为能为同学们做些事情而感到高兴在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做得更好。起到排头兵的作用。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种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的向别人学习;在工作上,我会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多为同学办好事。把学习部这个组织带好带强。使之让同学们和老师们可以充分信任,信赖。帮助同学们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不仅如此,还要帮助同学们课余生活做好,要大家既学习好,又能生活的开心快乐。
即使没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我灰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因为我认为有些时候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有人道:"路漫漫之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因为今天有勇气站在这个讲台上而感到骄傲。"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有一些缺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帮我指出。我会虚心接受,努力改正。
我深知,再多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理想之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发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