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院学生会领导:
您好!
我叫~~,是会计系~~级会计~班的一员,在本次评优活动中我申请加入院学生会宣传部。
岁月匆匆,时光转瞬即逝。从我踏进这个大学的校门开始已两个星期多了,想想两星期前那个十分稚嫩的我,到现在能正式的成为一名大学生。
回首过去高中的时光,有苦有甜,有欢乐有悲伤。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教训。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大学生活的宝贵财富。高中的我是个乐观的人,我比较喜欢美术,篮球,诗歌,计算机。获得了许多的奖项,高中期间我曾多次担任班委一职,这对我今天能有幸加入院学生会提供了很好的桥梁。
高中的三年是让我难忘的,我深知道路的艰辛,但既然选择了,就不能退缩,再大的困难也要咬紧牙克服,迎难而上。正是凭着这鼓不轻言放弃的信念,面对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挑战,我没有退却,而是一直向前,走到现在!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我觉得这是对我的考验,更是同学和老师对我的信任。在班级担任班长的我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职"的处事原则,既然争取到了这份考验,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处理事务时,首要考虑班级,同学的利益,无私为同学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我不敢说我是做得最好的,但是我能够说我是尽了自己的全力把它做好的。力求处理好班级的每一件事情,为使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感受到家的温馨。
学习上,我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和刻苦钻研的求学精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持之以恒的付出,也换来了今天的回报。
或许我的个人情况写的比多,这也正是我想让院学生会能更早的认识我这个院学生会的成员。
大学期间,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活动空间,我选择了锻炼自己。我知道学习与能力的重要性,但是我选择的是能力的锻炼,学习也不会放弃,所以今天的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要加入院学生会宣传部。我将尽全力完成院学生会交给我的任务,使院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在高中学习了三年的美术,专业的绘画能力足以胜任宣传部繁重的事务。假如我当上了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我还将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扩大院学生会的影响及权威。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由于以上的种种表现,在院学生会的评选活动中,希望院学生会能够批准。无论竞选的结果如何,我将努力为院学生会的工作添砖加瓦,以尽我的微薄之力,努力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