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们,亲爱的的同窗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四班平凡但不平庸的。今天,我能够有幸再一次站到这里展现自己,首先,我要感谢各位老师给予我的信任和肯定;其次,我要感谢各位同学对我支持和鼓励。
忠心的谢谢在座的每一位。谢谢你们!
最后,要感谢自己满腔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给予我的勇气和自信争得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经老师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深信“挑战无处不在,有竞争才有提高,有提高才有发展”!
曾经的辉煌成绩都将随着新的起点,走向过去。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我更坚定自己的信仰,“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只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
我忠诚的希望自己将能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学生会尽心尽力,献计献策;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真诚服务;为校园的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
同时,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迎风仰望蔚蓝的天空,一颗真挚的心,一个美丽的笑脸,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