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系专业x班的一名学生,我是x人,我叫。
我性格开朗,做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地来表达自我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生会”我向大家郑重承诺:“如果我入选成功,我将尽力完成学校老师和同学交给我的任务,让大家喜欢上融入到我们这个群体中。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体,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仅能很好的锻炼自我,更好地体现自我的个人价值,还能贯彻“全新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宗旨,有利于自我的成长和发展。是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会。
假如我成为一名学生会中的一员,我要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各方面的素质,我进一步提高自我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用心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要进一步提高职责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多听别人的意见,做到有错就改,多理解别人好的意见,坚持自我对的原则。在学生会利益面前,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并且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我,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决不气馁,必须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我明白,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是在卖弄自我的才华,我是一个有着农民般朴实的性格,我坚信朴实的行动是成功路上的基石,只有朴实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带我走向成功。
期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行动证明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