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演讲稿 参与学生会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叫,我曾获过华杯赛一等奖,英语口语大赛优秀奖以及作文大赛三等奖等。我曾多次担任各科课代表,现担任班里的数学课代表。常言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要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一次可以积极参与竞争,挑战自我的机会。
这次我要竞选的是体育部的副部长。以我对学生会的了解,学生会就是专门为同学们服务的。也许你们会问,为什么我获得了那么多奖项,却不去竞争学习部呢?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身体第一,学习第二”。除了学习,我的最大爱好就是有关于体育的一切运动,虽然有些地方我做的还不够好,但最起码的我做到了“自信”这一点。我认为体育部是一个锻炼人的意志力、培养人的耐力的部门。
如果我可以进入体育部并且成为副部长的话,我一定会以身作则,首先做好自己应尽到的职责。然后带领大家一起丰富我们的课外生活,锻炼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为自己的身心健康打下一个坚定的基础,同时提高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爱和积极性。还可以为同学们开展各项户外活动的比赛,增强大家的耐力,凝聚力以及班级,甚至校园的团结力量。不仅仅是对每位同学好,更是对自己也有利,在为同学们服务的那些时间里,也会增强我的责任感,锻炼我的领导能力,还可以让我结交更多的朋友。所以,我要做到“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奉献同学”这三条准则,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好了,我的演讲就要结束了,因为演讲时间的关系,所以可能内容不是很多。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的继续努力的。
我真心希望各位评委老师可以给我这一次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