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演讲稿 参与学生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学校这次机会让我加入竞选。先一下:我叫晓旭,今年12岁,现任初一(10)班班长。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感到十分地荣幸。
我认为自己很适合加入学生会,因为我有以下几个优势:第一,我曾担在小学任两年大队委、五年班长、学习委员和英语课代表。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极大地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第二,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时刻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后认真复习。第三,我爱好广泛,琴、棋、书、画我都略知一二,而且我在小学三年级时,曾被评为市首届“十佳小公民”,四年级时被评为市“雏鹰奖章队员”。第四,我有良好的团队。我性格开朗,善与别人交流,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今天的演讲只是毛遂自荐,只是想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一个真实的我。我相信,凭着我的能力和热情,我一定能把我的工作做好,决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