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风再冷,不会永远不息;雾再浓,不会经久不散;风息雾散,仍是阳光明媚。如今我们年少的青春,只有希望,向着远方的未来,我们愿张开双臂,迎接新的未来。相信自己,明天是美丽的。
学习,是一个艰苦求知的过程。它像是一座陡峭,充满挑战的高山。当你决定攀登这座高山时,抬头仰望,它仿佛是那么的雄伟。那么的不可逾越,心里不免产生一丝恐惧,但更多的是兴奋与好奇,不禁让我们跃跃欲试。
前进的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一定要历尽艰苦,才能一步一步迈向自己的目标,到那时,回头看看那些被自己克服了的陡坡,心中自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一份喜悦,可能当你抬头看那遥远的,未曾尝试过的路程时,可能脑中又会闪过一缕忧愁……然而,这正是考验你的时刻,你只有重新振奋,继续向着目标前进,才有可能成功。
当你经过无数次跌倒,又爬起后,你的意志就会变得愈加坚强。
永远不能放弃的念头,想想吧,当你站在山之巅上,那是一份何等的荣耀,一瞬间,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投向你,沐浴在春天里,沐浴在阳光下,以往的艰辛都得到了回报,这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
因为你是不畏艰难险阻,克服种种困难挫折登上山顶的胜利者。
向着美好的未来冲刺把,成功永远属于不懈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