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A2A班小朋友的家长,今天非常高兴来到星河双语幼儿园参加女儿人生中第一个隆重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并且沾女儿的光——荣幸地以家长代表的身份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真诚地感谢星河双语幼儿园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孩子的关心与呵护,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是你们的努力成就了孩子们的快乐;是你们的奉献成就了孩子们幸福的童年;是你们的爱心成就了孩子们鲜花盛开般的笑容。
同时还请允许我代表今天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们,向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在星河双语幼儿园收获了快乐,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本领。祝贺你们即将成为一年级小学生,祝愿你们在新的学校里学习、生活的快乐、幸福。也祝福你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小朋友们,今天你们正式毕业了,你们又将蹦蹦跳跳的跃上人生一个新的台阶,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过了暑假,你们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我想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嘱咐你们三句话:
1、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够自信。你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一定行”。记住,你们的老师、你们的爸爸妈妈永远会陪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加油!
2、爸爸妈妈也希望你们能够坚强,有时候,你们会遇到一些困难和失败,希望你们能勇敢面对。当有人跑在你们前面的时候,不要指望别人能放慢脚步等你,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加快脚步追上去。要知道,所有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3、爸爸妈妈还希望你们能够有一颗爱心。希望你们能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拥有了这一点,你们才能拥有更多的快乐,才能做一个有责任的顶天立地的人。
家长朋友们,我们的孩子虽然毕业了,但我们还应该教育孩子,勿忘师恩,要永远记住他们的母校,永远记住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他们成长的老师,常回母校看看,常把好消息向母校的老师汇报。
时间也许会冲断我们的回忆,但是,岁月绝对磨灭不了我们与星河双语幼儿园的深情。 最后,再次代表全体家长向园长、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祝你们健康幸福,万事如意。祝小朋友们永远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