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在这生机勃勃的七月,我们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在这里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从大家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上,我仿佛看到了我们缤纷多彩的未来。
童年已经结束,我们即将进入少年。我们将永远无法忘怀学校所给予我们的,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也有受益一生的道理。在学校,老师带着我们认识了第一个数字,第一个汉语拼音,第一个英文字母……,这些知识与道理,将会伴着我们进入中学。为了表达我们的敬意,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感谢这些老师。
在过去的六年中,或快乐,或悲伤,或灰心,或难过。我们是多么快乐的呀,在教室,在宿舍,在操场,都能听到一阵欢乐的笑声;也许,我们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哭得抽抽噎噎的……这些,都是属于最珍贵的回忆,难道我们不应该把它藏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位置吗?
这六年来,我们也收获了不少。我们当然记得父母看到我们拿到高分试卷时那兴奋的神情;我们也不会忘记自己在做出一项不错的创作时,那沾沾自喜的感觉。这些可爱的小表情,伴随我们过了这个童年。
父母,老师,这些在我们生命中无比重要的人。如果没有他们为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这些刚吐芽的小树苗就不会茁壮成长。父母和老师,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小学的最后的考核已经结束了。但是这只是人生的一个开端,在新的征途——中学,我们还有更大的考验来临,会有更多的路要走。在今天这样一个日子里,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踏上人生的道路,开始我们花季少年的美好旅程。明天对我们来说,将会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亲爱的同学们、伙伴们,我们一起起航吧!未来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