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绿阴浓浓,烈日炎炎,在这充满希望,充满激情的六月,初三的我们即将踏上理想的彼岸的列车。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不经意间我们走过了初中三年生涯。这三年的学习生活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财富,老师的脚印是我们前进的方向;踏出的坚实的脚步为我们指引了成长的方向。我们的坚持,我们的理想,我们的激情将继续陪伴我们的母校成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第二实验中学留下了我们的身影、奋斗的足迹,身为二实中的初三学生,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把握机遇,学会做事,更学会做人,在二实中良好的氛围下,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续写二实中的辉煌篇章。
我也祝贺我们二实中的老师,正是你们的辛勤培育,才有今天的满园桃李。学生的一言一行是老师的心血,是老师思想的饯行。老师,你们的博学,磨去了我们年少的轻狂肤浅;你们的沉稳褪去了我们腼腆的天真稚气;你们的胸怀坚定了我们实现理想的自信勇气,在这里我们度过了难以忘怀的岁月,经受了脱胎换骨的意志锤炼。这一切因老师的教导没有留下缺憾,使我们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始于足下,止于至善,我们不断汲取老师的智慧和经验,以期自己能诠释人生的真谛。所以借这次难得的机会感谢老师给予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谢谢!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祝初三的我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明天新的曙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