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我们就要即将毕业了,不久就要离开母校了,要结束小学阶段的生活,走进初中了……在没离别的时候,我已经依依难舍了。我的手在微微颤动,我不想离开美丽的母校,不想离开敬爱的老师,不想离开可爱的同学们。我难忘那些美好的时光,那些沮丧,悲伤,激动,欢乐的时光已经铭刻在我的心田。
难道真的要离别了吗?美好的校园已经融入了我内心的深处,那么长又那么清晰,我又怎么能忘记?在求知园那儿,春天来临时鸟语花香,在那儿仰望蓝天,白云,阳光都汇成了美丽的图案;校园里的风儿,似变幻魔术,吹落了秋叶,一片,两片,三片……落在校园的甬路上便仿佛地上洒了一片金子。
六年的小学生涯如流水一去不复还,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要步入中学,在中学更深的知识海洋里遨游。回想小学的时光,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愤怒。但最终,我们都度过了这个美好令人难忘的小学生涯。
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告别了,敬爱的老师;告别了,可爱的同学。在小学的点点滴滴我都铭刻在心,我要珍惜这最后的一点时光,要让它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我们即将离开母校、离开朋友,担心到了中学找不到朋友而有一些悲伤,但请不要悲伤,正如高适所说的“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