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兴趣是每个人做好事情的原动力,如果一个人对某件事很感兴趣,那么他就必须会进取地把这件事做好,所以兴趣是每个人最好的教师!
兴趣是灵感的源泉,高雅的情趣趣能够造就一个人才,同样,低级的情趣也能够毁掉一个人。
兴趣就像一盏路灯,能够在黑暗中指引你前行,照亮你未来的路,兴趣是一艘船,能载你远航,兴趣是你最好的教师。
兴趣能够使人不怕吃苦,兴趣使人执着而付出努力。试想,如果一个学生,把他看电视,玩电脑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来,还有什么会学不好呢,所以,在教学中,教师如何利用教学资源,把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起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望你深思后再写!
兴趣是我们最好的教师,也是力量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