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又是一年春草。当天气温暖寒冷时,我们带着期望和喜悦回到我们亲爱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有新的想法、新的目标和新的行动。
作为五一路小学的一员,我们有很大的荣耀。因为才华横溢的年轻武夷路小学充满了青春活力,有着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每一位五一路人都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师生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五一路小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师生双方都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取长补短,谦虚谨慎,努力学习,求教严谨,团结一心,用汗水浇灌期望,用努力打造理想。同学们,时间匆匆,光阴似箭。五一路小学记录了你的成长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相连的足迹,都是你奋斗留下的印记,都是你成功的起点。你学会了感谢和珍惜。五一路小学的老师们,永远用无私的奉献期待着你的全面发展,包容着你的无知和固执,修正着你的缺点和错误,期待着你的健康和成长。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取决于我们的奋斗。新学年,我代表全体老师说: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和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努力实践,努力工作,上课求质量,受益辅导;关注每一个环节,关爱每一个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在新的学年里,用新的起点,新的水平,用新的态度,新的能量,展现新的风采。
我真诚地希望所有的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健身,学会自尊、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大浪淘沙,显出黄金本色;大雨冲过,还看到参天的松树!我们这些经过工作磨砺的人,你们这些经过学习磨砺的人,会更加成熟稳重自信。新学年,我们心中充满期待:期待下学期的丰硕成果。最后,祝各位老师新学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我们五一路小学更加繁荣辉煌!闻名于锦州市的每一个角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