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在新学期里,我们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本着“让全体学生全面发展”的宗旨,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严谨、勤奋、敬业、务实、创新的工作,立足教学,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立足教育,向班级管理要效益。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源头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虽然我们的名字不会流芳百世、名垂千古,但我们会骄傲地说:“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将在一批又一批学生身上得到延续!”
作为中青年教师,我们为自己能在塘中工作而感到幸运。因为我们拥有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拥有同事们热忱的帮助和照顾,拥有塘中广大学子真诚的爱戴和信任,拥有社会殷切的期望。我们没有理由不勤奋、踏实地工作;没有理由不乐于学习,勤于钻研;没有理由不用忠诚和热情来谱写塘中未来的诗。我们在心中刻着誓言:我们爱塘中,我们扎根塘中,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汗水和爱心去浇灌塘中的一草一木,用辛劳和智慧去培育塘中的一批又一批学子。
誓言无声,行动能语。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己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有新的发展、有新的收获。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祝愿全体老师事业成功,祝愿塘中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