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代表我镇受表彰的教师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我深知我们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切成绩,是各位大力支持和同事们热情帮助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各级对我们的关心致以崇高敬意,对各位老师的鼎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用自己的良心和责任实践了我们的诺言: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我们用起早贪黑、紧张忙碌的身影印证着自己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份的练习、每一堂精彩的讲课诠释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个关爱的眼神、每一句温暖的话语升华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个学生的进步、每一个家长的口碑检验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这份责任铸就了我们的风采!成就了我们的宗旨!
面对瞬息万变的社会、特别多样的学生,我们探究教育规律的脚步不敢放慢;面对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渴望,我们追求教育真谛的劲头不敢懈怠。身处开边,情系开边,教育强镇我们责无旁贷。今后我们依然会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师;积极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的教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
我想用这样几句话结束我今天的发言:选择了勤勉和奋
斗,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和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耿耿园丁情,拳拳育人心。绿绿芳草园,代代后来人。”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谱写开边镇教育事业的新章而共同努力!
顺祝全体教师工作顺利!向各位女同胞道一声:节日快乐!谢谢大家!